《新玄機》雜誌主頁   洪宗玉師傅其他文章

                                            

占女友是否真心                              圖、文•洪宗玉   

 

   

    人生在世,經常要面對真與假,對與錯的問題,但愛情路上確實沒有對與錯和真與假。男人愛上歡場女子的話,感覺屬真屬假,無人能清楚說明,只因難以言喻的感覺全在當事人的內心中。別人難以感受!

    人所共知,歡場女子都是帶著假面具見人,說話大都假得徹底,假得可愛。同樣地,到那些場所玩樂的男子也不會說真心話。大家都活在戲中,演活當時自己的角色,正所謂歡場無真愛,但總有男子,痴心妄想在歡場覓得真愛! 本故事的主角便是其中之一。

   
某日下午,天朗氣清,筆者正在整理文件之際,門鈴突然響起,進來的是一位年約四十多歲的男子(簡稱A君)。看他西裝筆挺,步履輕快,但面上帶桃花之色。他進入本館便說:師傅,請幫我占支感情卦,題目是:女友是否真心愛我?

    筆者隨即為他起了一卦,卦名
天火同人天澤履

    筆者看了一會便說:A君,以卦象看你現在是已婚而且是在牛年已結了婚,是嗎?

    A君答:是!我已結了婚,是在1997年結婚的。

   
筆者又問:現在此位女朋友不是本地人,是大陸人,是否歡場中人?

    A君:是!她是大陸人,是夜總會媽咪!

   
筆者又說:此位女仕,曾經小產失過BB?

    A君:是的!聽說她多年前曾經小產過失了一個BB。

   
筆者:如果你問她是否愛你,我衹能答有一些喜歡而已,最重要她是想賺錢。

   
筆者:她是否曾經吸過毒?而且入過獄?

    A君答:她在09年在內地曾經因吸毒入獄了兩年。師傅,我是很喜歡她的,我願意為她離婚。她除我以外有沒有別的男朋友?

   
筆者:有!你們中間的而且確實有另一個男人存在,而且常常聯絡。不過他的男友,不在本地,在內地,但可能你不知情的。

    A君:啊!當真!她對我說只愛我一個!

   
筆者:正所謂,歡場無真愛,不要太認真,否則你會很失望!

    A君言謝後便帶著失望的心離去!

   
事隔數天後,A君來電說,他找了私家偵探。查過他的女朋友,發現一些她與內地的一位男仕有曖昧的訊息。現在已和她分手了,特來言謝!

    真愛,何須找尋,亦難找尋,隨緣而來,隨緣而去!

    歡場!煙花之地,買賣場所,欲覓尋真愛,甚難!甚難!


解卦:

1、卦名天火同人,即是有第三者介入。

2、應臨玄武主女朋友為歡場中人。


3、應在最高爻,主女友不是本地人。

4、五爻財爻生世爻,主女友對A君只是好感。

5、六爻子孫刑二爻之子孫,主曾經小產失過BB。

6、應臨玄武主女友有隱瞞之事。

7、騰蛇兄臨日主對方有男朋友。

 

(本篇完)

洪宗玉網址:http://www.hungchungyuk.com

洪宗玉網誌:http://hungchungyuk.blogspo.com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