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五窮六絕

 

    五窮六絕七翻身,即是每年的五、六及七月份,這時候一般金融、股票、樓市、酒樓飲食業及社會的經濟,都會吹淡風,尤其是股票回落至低位,有市民瘋狂投資失利,因而損失大量金錢財富。

    今年甲午年可謂有喜亦有悲,因為在六月庚午月與甲午年,年與月相沖及相刑,沖與刑屬偏及冷門,投機味道頗重,能夠把握自己當時的運氣及眼光,會有不錯財富收穫,但若然不夠冷靜及理性,也會有重大金錢損失。

    六月適逢世界盃年,每人都希望心愛的球隊勝出,也希望自己的球隊得到勝利,從而在投資賭波贏得可觀金錢,因偏及冷門,球賽會出現冷門的賽果,在世界盃期間,有眼光的生意商人,趁這機會,把握世界盃時候售賣物品,能賺個滿堂紅,但也有商人引入大量世界盃貨品,未能夠在那時候沽清,因世界盃過後熱潮已冷却,無人問津,令致損失慘重。

   刑沖月即有衝擊之意,容易有爭抝,容易有暴亂,容易有突發意外,足球比賽無論在場內或場外,都會聚集大批市民人群,恐怕容易發生意外,我們要留心觀察當時環境變化,避免因發生暴亂意外,影響自已或招致身體損傷。

    香港的朋友三五知己安在家中欣賞球賽,及小注投資,誠賞心樂事。 (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