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捷運狂魔姓名敗象

     

    「鄭捷」這個名字相信所有台灣人都不會不認識,他就是近日血洗捷運的少年狂魔,他被補後還不知悔悟地說著:「為什麼要向死者家屬道歉?」小小年紀冷血如斯喪盡天良。究其他創下這彌天大罪是命運使然嗎?筆者並沒有他的時辰八字,故不欲妄下評斷,但是觀其姓名亦知隱藏禍患之玄機。今次筆者就以姓名學的心得拆解一番冷血狂魔的名字跟讀者們分享。

    「鄭捷」的鄭姓由刀斧之形結成,先天為陰金「辛」之象,鄭的奠旁字具有注定奠定之意,「捷」字具有不思正途愛旁門走捷徑之意,這個姓名組合表面看主人命運已見不祥。再把「鄭捷」這姓名劃分出天人地外總五格來計算,天格為二十劃數,人格為三十一數,地格為十三劃數,外格為二劃數,總格和人格同屬三十一數,三才為水木火配合由上而生向下,故此童年運佳,出身富裕家庭兼有大學書緣,可惜人格和總格均為乾象之數。過剛則折物極必反,更兼外格二數為大凶,在外路途必生殃禍。

    再看天人地三才數的配合也犯了姓名學上的大忌。三才者乃天覆地載而人則在覆載之間,因之天格之數不得多於地格之數。人格理亦不能多於地格之數,如天格或人格多於地格之數,乃為反覆無常,當然會誘導不祥的運數了。

    另外,鄭姓本屬陰金之象,配合數理主格剛金乾象,則成了六七交劍煞局,懂得風水學的朋友皆不會不知交劍煞之凶險吧。故此「鄭捷」這個名字組合不祥之極可想而知,而他的命運也就因一個「捷」字而終了,刀劍血洗捷運難道真是命中早已注定? (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