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暮伽泳其他文章

                                                 文 、圖•暮伽泳                                                     

伊波拉的時間膠囊

       

    伊波拉疫情截至現今仍在失控中,雖最新出來的新聞說:新藥測試100%成功。

   
早在《時間醫學與疫症預測》一文中我們已有說過,很多疫症都發生在暖冬,或前後一年。

    去年是癸巳,中原爆發H7N9,然後一年後的現在,西非是伊波拉。

   
但伊波拉不同流感,其死亡率快及高,症狀很恐怖,包括腹瀉、深色或帶血的糞便、咖啡樣吐血、因血管脹大而眼睛變紅、因皮下出血而皮膚出現紅斑、斑丘疹、紫斑和內出血。身體任何孔都會出血,包括鼻、口、肛門、生殖器官或針孔。

    以上以中醫來講皆是肝不藏血的症狀,而在陰陽五行中,肝主木。

    
因此把伊波拉爆發的時間用黃曆來歸納,我們可以看到,主要爆發的時間不只在戊癸藏干的年份,還有木氣的年份。

    那麼攤出來一看,我們便會發覺,明年是乙未年,干支同是木氣,換句話說,明年仍在疫期中。

   
然後再展望未來木氣的年份,2024是甲辰年,這麼說來,是時又是爆發伊波拉的高峰期。

    既然是用黃曆來預測未來,那麼2015及2024的時空膠囊中,我便會塞入 “ 伊波拉疫期” 五個字,到時候打開來看正確與否。

   
相信一定比浪費錢買一些神棍們似是而非的預測,要詳細及準確得多。
(本篇完)

 

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ccawine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