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溫玄機師傅其他文章

 

桃花劫?                                                                           文•溫玄機    

        

    某年,熟客陳女士到來選購一些風水物品,用作來年風水佈局之用。言談間說及她的弟婦告訴她她的弟弟好像有了第三者,經常早出晚歸,弟婦問他,總推說是工作忙。然而,弟婦卻不相信。

   
過了幾天,陳女士帶了她的弟婦陳太一起上來,要求筆者從命理角度為她看看。陳太拿出了她倆夫婦的出生日期給我,臉上流露著不安之色。

    看過她倆的八字,陳先生有第三者的機會看來不高,也沒有發覺她倆有離異之象,便著她不用擔心,可能是她有點「想多了」。可是,她仍希望我能上她的家看看,她說搬上現址只有兩年,也沒有找人看過。

   
陳宅坐南向北,於七運間落成,雙七到向。主人房居東南隅,為一四同宮。從主人房的窗外望,前面有一條筆直的河流流過,河水看來也有點不清潔;遠處的樓宇接疊,如在晚上,高低間看似有人探頭窺視;左邊外牆是人家的單位,見有一節節的水管由上而下。種種加起來,破壞了可有的吉應。

    由於外局有些瑕疵,四一同度便有不正挑花出現的可能。再有流年一白飛臨東南方,激化陳太擔憂丈夫有第二個女人。問陳太是否搬進來才有此感覺,尤甚是進入這一流年,她點了點頭……。

    最後建議了她放一只銅公雞,雞咀正向水管;正向探頭處掛一把小桃木劍;在窗旁放一銅葫蘆,內放七寶石及一粒碧璽,淨化煞氣及防止漏財。

    當然,也著她在牆上掛幅併頭蓮圖,美化居室,增加夫婦感情。
(本篇完)

 

溫玄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