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伯威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伯威  

HKTV開台 羅紋交貴露玄機                                     

     

    千呼萬喚始出來,由王維基先生領導下的「香港電視 HKTV」,宣佈開台了。香港人終於多了一條「煲劇」的頻道,也可算是多個選擇!開台吉日定於本年十一月十九日(農曆閠九月廿七日)舉行,有意或是無意地撞正無線電視 TVB的台慶日,算不算是挑機呢?

    吉課排開,甲午年、乙亥月、甲午日,吉時。以正五行擇吉理論來說,甲木日生於長生月份,再得年月干比助,日元為旺,亦得吉神「歲德」、「月德」、「四相」及「青龍」等照耀。是課十二建除為危日,有「居安思危」及「危危百事成」的吉應,真是難得的吉課!開台若用下午一至三時,貴人時更旺!

    跟據互聯網的資料,王先生生於一九六一年歲次辛丑,這天實是他的「羅紋交貴」吉日(日元甲貴人在丑,生年天干辛金貴人在午),非常旺貴人之象!有貴人指引,事事迪吉之意,正所謂「早期禍福由天定」,希望藉着眾吉之助,香港電視能大展鴻圖,萬般取勝!

 

    若依互聯網之資料分析,王先生生於19611213日,四柱為辛丑年,庚子月,庚辰日,吉時。今年他剛為轉大限的年份,運程波動實難避免。明年乙未(2015)年,他的出生年柱與是年天剋地沖,且乙木正財與日、月天干有爭合不化之嫌,財政上難以言吉。筆者推算,這兩年都是他們默默耕耘的年份!(本篇完)

 

 

伯威網址:www.pakwai.com

伯威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F Bhttps://www.facebook.com/honfai.lai.7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