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喜氣陽陽話乙未       

   

    經歷甲午的煙火,香港人心裡面隱藏住說不出的無奈和無助,怒火和怨氣,政制議題,社會分化,人心背向,立法局內的明爭暗鬥種種局面,令人不願回顧,希望在來年的新氣象下,香港人能得以安心,有番些愉快的日子!

    乙未羊年,是港人期待的喜氣陽陽的到來。羊為吉祥之象徵,乃豐衣足食的寓意,和諧溫馴的性情,加上乙未年的太歲星君名楊賢,又有稱為楊仙,真希望神仙打救香港!各位朋友真要多拜拜太歲星君楊仙大老爺。

 太歲圖,網絡圖片,由作者提供

    看看天氣,乙未的新春亦和暖的太陽,輕柔的春風,將甲午的戾氣吹散!雖則不能有太高的期望,惟每個人的自我修為,仍可以拋開大局的污染,自我創造,自我提升,自求者多福也。

   
我們來看看乙未的和諧之局。2月4日午時交立春。

    甲 辛 戊 乙
    午 亥 寅 未


    辛金財重而帶印星,印坐長生之位,依然有支持;乙辛沖,乃爭拗依然,勢不兩立之局。幸得印星逢歲君,戊土正印加扶助,得意者為辛金貴人重重,寅午合,午未合,亥未合,寅亥合,其明暗多合,皆能化解爭拗和戾氣,可見者是表面立場強硬,內裡互換利益,如此一來,大部份的立場可以因利益而改變,這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如此一來,才能體驗出喜氣陽陽的真實意義。

  圖片來源:《晴報》

    恭祝各位,新年勝意,喜氣陽陽! (本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