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溫玄機師傅其他文章

 

修心修身利運道                                                                           文•溫玄機    

        

    某天近黃昏時間,剛離開辦公室不遠處,忽然聽見後面有人呼喚:「溫師傅。」回頭一看,有一位五十來歲的男士帶著微笑的趨前而來。

   
「溫師傅,還記得我嗎?」他熱情地伸手過來。「對不起,印象有點糢糊。」握著他的手尷尬地回應。

    「我姓何,多年前曾找你指教。」他接著說。「多謝你的提點……。」與何先生寒喧了一會,開始有些記憶了。

               
X       X       X

   
何先生是在甲戌年來找我,說是朋友介紹的。他告訴我他的出生時辰後,起出他的八字如下:

           
丁 丁 丙 庚
           
未 亥 戌 子

    何先生在該年農曆三月間來找我,他命喜金水,所以可知他九二、九三年很順利,因性格使然,更形囂張,因此不自覺地罪了別人。但命中官煞皆被制暗傷,難掌實權,亦不喜約束。 是年上司出問題,靠山不穩,因事業而心煩。他其後透露他的老細剛被人「移動了」。

   
當下告訴何先生其命勢不差,若要運氣更上一層樓,要多學做人處事的道理和方法;能做到與人辦事的感覺,需戒除不羈放任的性格……,從改善性格去優化命運。他點了點頭,不置可否。是頑石點頭?還是冥頑不靈?真也不知。

                X       X       X

   那天碰面,也許已有答案了。他變得甚是祥和,相信人際關係必有改善了。
(本篇完)

 

溫玄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