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乙未木羊年木尅土

 

    今年屬木羊年,似曾去了一大遍草原的感覺,抬頭望高處蔚藍色天空,眼前自由自在綠悠悠草地上遊牧,生活開心寫意,無拘束無壓力,無是非無鬥爭,樂也融融。羊屬群體生活,性格善良,和藹可親,樣貌甜美得人們喜歡,平日草為食糧,自然身體健康。

    今年在羊年出生小朋友,樣貌可愛甜美,心性聰明伶俐,好記性記憶力强,口才出眾,眼精有神,斯文有禮貌,性格得體及善變,喜歡主動與人溝通,談笑風生,有愛心及孝順,保守念舊重感情,學習力强,帶有專業藝術天份,可謂文武相全。

    今年擔當重要領導人,有以上特徵,可獨當一面,能深受別人尊崇愛戴,原本是敵人但因可互相溝通,也能改善極端關係打成一遍。

    現今香港的最高領導者,似乎與羊年性格的人物,有很大差距,恐怕民生怨氣還在,敵對者眾,唐先生提要「政通人和」。

    今年木火土旺:聰明人眾多,有新的發明及研究貢獻。

    木代表:大自然植物及蔬果,成衣,印刷及建築。

    火代表:電腦、科技、美容及醫學。

    土代表: 田宅、建設、食物、宗教、懷舊電影、電視、歌曲,各種懷舊物品,傳统物品。

    木尅土:世界各地强烈地震,樓房倒塌,雪崩,海嘯,山泥傾瀉,河流淤塞,低漥水淹。

    常見疾病:皮膚,腫瘤,關節及泌尿系統。(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