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暮伽泳其他文章

                                                 文 、圖•暮伽泳                                                     

金木交戰

       

    剛在這個二月初,國內發生了一件使得中國網民及媒體熱烈討論的話題——張靈甫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

   
整件事是這樣的:張的遺骨疑似埋在一家山東農戶的羊圈下,張的後人想將之起出,轉葬於陝西老家,卻受到了小農的勒索。先是要求20萬的鑑定費,如果驗明正身,還要另收200萬以上的遷葬費等等……。

    中國的社會道德,及人民質素品質到了哪裡?

   
知道張靈甫是誰嗎?他是一個抗日民族英雄,打過了無數抗日戰役,是位常勝將軍。在網上找了一下他的資料,真人是一個很帥的美男子,並寫的一手好字。

張靈甫

    他唯一輸的一場,是在孟良固戰役中,這也是導致他直接死亡的最後一場戰役。

   
而這場戰役的兵法是用布袋陣,張入了共軍設的布袋陣,然後希望自己成為被包圍的目標,再讓外圍的友軍來一個反包圍,但最後因友軍沒有來,張失敗了……。

    在這裡看一下張的八字,歿於1947年5月。

  張靈甫八字

    術家眼中是沒有黨派之分的,看完了國民黨抗日將領,再回過頭來看一下共產黨抗日將領林彪。林歿於1971年9月。

  林彪八字

    有發現相同處嗎?是的,都在金木交戰之時。而且林彪的頭部至今仍放在前蘇聯的實驗室中,未歸國。

   
如果時間是個神的話,似乎並沒有給他們都留下個好下場,無獨有偶,抗日的還有一位將軍叫:彭德懷。也是在金木交戰中走的,時值中國文化大革命,遺體被燒成灰了,只被放在一個寫著化名 (王川,男)的骨灰盒中。

    其實不一定是將軍,每逢金木交戰的大運流年,大家都應要小心,早陣子走的司馬燕也是,他們的八字不列出了,大家有興趣的,自己去找一找。  
(本篇完)

 

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ccawine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