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77)——

大角咀海桃灣

         

    有一客戶來電希望尋找新的居住單位,但要求有較好的風水上之配合,客戶得知在下有助客戶尋找風水屋的服務,所以找在下一試。這樣在下便問道,閣下現在所居何處?何解要搬?客戶回曰:現居東涌某私人屋苑,單位面對海景,但是入住以來,皆諸事不順,所以有請先生幫忙來尋找風水屋,希望一改運勢。

   
原來如此,這樣閣下想改善哪種運勢為先?客戶即言:財,財運為上,次為健康。明矣,財是養命之源,收水為上藏風次之,正所謂山管人丁水管財,若閣下喜收財為上,那就選擇一些單位要有海景而當元運的,這樣定必速發及每事皆順矣。當然尚要配合閣下之命格方能言吉。閣下真的有運,剛好有一客戶有相同的要求,所以有相關的資料可配合閣下,這回可方便了。

    但可惜是上次那客戶其運未至,已選擇好的單位皆不能進之,不是賣方不賣給他們,就是給別人買去,尋尋覓覓,最後買了退氣屋一間。在下已經多次說明不能進之,這時客戶皆聽不進耳,結果入住半年後悲從中來……!

   
話說回來,閣下之所需,請到大角咀一帶尋覓吧。甚麼,不會吧,我就是從大角區搬遷至東涌的,而在又需要遷回大角咀,就是那區不甚理想才搬家,現又要搬回去?大角咀區有有甚麼好?那之前你住在大角咀那屋苑?客戶回曰:柏景灣是也,噢,那就情況有別了!

               

               

    你試試君滙港及海桃灣的單位吧。以海桃灣為例,形家入地眼觀之,坐北向南,香港島中環成遠朝而圍之而堂前水聚天心,奧海城成為近身青龍砂手,整個西九龍成為外砂手掬抱於青龍方,環球貿易中心及國際金融中心高聳入雲,其形狀有如文昌塔大利文筆。另外青龍砂於下關砂成兜收,大利財。而滙豐銀行中心及中國銀行則於白虎方成近身砂手,金庫於白虎方大利偏財及女性,維港灣及一號銀海則成為白虎砂。整個局勢為青龍長而白虎短,青龍高昂而白虎低伏,論氣則聚,論水則收矣!

                

   
若論理氣又如何?水從西方而入經坤宮聚於離宮,巽宮消水去之。這樣用先後天納氣法論之,兌宮來水為官貴,坤宮水聚為富貴,二元八運論之水聚於坤宮八運為零神水,主發富矣。再論玄空飛星又如何?坐癸向丁八運局,雙八於向首,堂前水聚速發矣,單位門納九紫之氣,喜慶之門也!

   一口氣說了那麼多好處,閣下之前的單位有這樣的風水格局嗎?若無,那就速速搵樓去也。客戶清楚之後便二話不說,立即搵樓去也,一星期後客戶來電:陳師傅,閣下所指定的單位已經找到了,可否立即過來一看。噢,真的福人居福地,有緣方能遷之,這麼高難度都找得到,福份也!
(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