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伍立群師傅其他文章  伍立群師傅大師親算

                                                    文•伍立群   

 

前額的研究      

   

    從一個人的前額,可以看得出其青少年之命運如何,年齡為虛歲之十五至三十歲,前額以平平坦坦、沒有偏側凹陷尖窄為基本的要求,前額的肌肉宜厚有肉而結實,皮膚的顏色也要求明潤,不宜暗黑,這表示其人青少年時,運勢是相當之不俗,讀書時期成績不差,出社會工作也比較順利,也會多貴人之力。

    前額的高度,即從眉毛上至髮際之間,應該有三隻手指合在一起的高度。所謂三隻手指,是以食指、中指、無名指合在一起作為標準。超過三隻手指之高度為高額,不及三指的寬度為低額。額高的多比較聰明有才智,做事也有條理。若額低的話,多主記憶力較差,反應也比較慢,做事多比較衝動心大意。

    一般而言,將額分為三部份,上部份代表思考力,中部份代表分析能力,下部份代表知覺性。所以,若額生得高而廣闊,表示人之分析力、思考力、知覺性便一定較強,於社會工作力必然比額低而窄的人成功,事業上發展也一定暢順,自然於青少年時期,便可以出人頭地,所謂少年得志也。若額形比較低窄,其人之智商便打了折扣,因而亦影響了其人青少年之運勢了。
(本篇完)  

 

伍立群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nglapkwa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