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留意用神、忌神以掌握命運

 

    知道命與運,能否改變是靠後天,即是前人經常講,有運都要行入去馬會投注,才能夠發達進財,懶得行去買就會錯過進財機會吧!

    我們研究命理要客觀,不能夠衝動去判事。例如:八字裡我尅者為財,即是該年行財星,有工作事業及財富運。但有些客人好敏感聽見話財,不理會一切訓身去求財,有信仰者更加厲害,去觀音借庫,求得二億八仟萬,更加充滿信心,在今年一定搵到大錢財。八字命理是有用神或忌神之分別,用神年可以努力去擴展自己的事業而得錢財。若有合適的工作環境,不妨去轉換,也可以買樓或股票投資等。倘若是忌神年祗得辛苦及忙碌,未能夠有理想的回報收入。相反恐太多事務要兼顧因而損失錢財,或忙碌身體弱週身病痛,及見財化水。

    例如: 八字裡尅我者為官或殺,官殺該年是用神,打工仔能得上司賞識,有晉陞及特別關心,也有名氣,工作表現特出。用神年能增強自信心,有好的發展空間能力,師長挑選學生做班的代表,社交群體活動被選為代表或主席等。倘若官殺為忌神,忌出名及晉陞,恐帶來嚴重壓力,易招口舌是非,易給身邊交友連累,影響精神不集中,揸車者要小心。易損手爛腳或有開刀手術及病痛多。

    例如:八字𥚃比肩或劫財,即同輩及人緣。比劫該年是用神,能得同伴及貴人指引幫助,甚至事業裡可以合作生意。倘若比劫該年為忌神,同伴之間多意見,輕者破小財,嚴重會破大錢財,或合作伙伴有拆夥現象,切忌感情用事。易有盜賊,門鎖多檢查及更換,人多擠逼的公眾地方小心抓手黨,因而損失財物等。(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