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八字推算出生前的六親事象

     

    有人話替BB仔算命是最容易的差事,因為只管講些日後如何富貴將來怎樣成功,並沒有什麼前事可以印證,在這情況下客人並不會知道眼前算命師的功力程度,因為每多奉承說話唯有盲目相信。實情並非相像中簡單吧!

    其實算初生孩童的命亦可以很講究的。例如前些時有一位 fb上的朋友到我命館拿取初生女兒改名命書,由於她丈夫遲了上來,在等侯期間,我以BB女的八字推拷了幾件前事詢問其母。既是初生又何來前事呢?筆者所斷的並非孩童的前世事,而是以命局中的六親十神推算未出生前的六親事情。

    筆者當時出了三招。第一,這女兒出生前兩年,她的母親是否曾經小產過?第二,這女兒出生前一年即2014年,其父親是否有工作變動或創業情況?第三,這女兒的父母是在2012年走在一起的,之前她的母親是有一位要好的男友,並到達談婚論嫁的關係?以

    上三條提問皆得到BB母親的證實,而在她身旁的奶奶(家姑)亦嘖嘖稱奇。小孩未出生之前的父母六親關係事情也可推知,這就是冥冥中的因果定律,命理之博大精深可謂通曉鬼神。

    以下提供BB女的八字格局給大家分析一下,(私隱關係不附姓名):乙未年戊寅月乙丑日戊寅時,女命大運順行,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木日元生於寅春旺堤,日主根強氣壯取財官為用。綜觀全局木土兩氣純清,兩行成象格成,兼且身財兩旺他日必定富貴名聲。只嫌女命旺刃相逢丑未沖宮,婚姻自是好事多磨不甚稱意。

    說回筆者斷準她的第一題問題,癸巳年跟她的兄弟宮寅巳刑亦因為寅支乃兄弟星,故此大哥夭折掉。第二條問題,甲午年父親事業有升遷,創業做老闆,因為原局代表父親的偏財星己土相沖相戰,即丑未沖是病,歲運上要以合神解沖做藥,午年正好合年支未父親,己土得午做祿神,主事業升遷向好,而天干甲亦是父親的官星故此斷其父工作轉變創業。

    至於第三個問題的答案就留待大家自己尋找好了,始終命理學術是很需要動腦筋思考的,正如筆者以八字推算別人出生前的事象也是自己動腦創出來的,並沒有一位師父跟我提及過這一招。(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