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研究命理

 

    一般人去看相算命,有些人話好準確,但有些人話唔準確,一般人都係去問事業財富,其次婚姻感情,或子女及健康等。

    例如:年青女性,每年都去問有無姻緣,怎知道已超過10年,但還未有姻緣出現。你們覺得是否沒有姻緣呢!其實是個人性格,平時收埋自己或要求高,有朋友介紹認識都好抗拒,或心中所幻想相貌及性格特徵,不合乎自己要求。也有為了生肖唔啱而放棄,白白錯過姻緣,唯有再浪費時間去呆等吧!

    「事業財富」,香港現今大學生及大專生人數過剩,但一般人工起薪點偏低,需要累積工作時間經驗才達可觀收入,不斷更換新的工作,希望能夠有更高薪金。就算流年運程好都不能一步登天,要用努力及時間去建設。也有些人唔想打工受氣,與朋友合作攪生意,對生意性質完全唔認識,但投放資金也不少,用嘗試博一博心態,怎知經驗不足,合作夥伴性格意見分歧,令致負債纍纍。人有創意是好事,但也要三思而後行。

    「子女」,平時聽聞父母話,子女不聽話好勞氣管教。其實現今甚多怪獸家長,做子女的都好辛苦,自少已承受很大競爭壓力。讀書要考入名校,在校成績要叻,除上學又要補習,課餘要參加好多課外活動,每星期七日裡都排得密麻麻,真是人都顛,如成績滑落定必俾父母責罵。在命理裡有些人是不能承受太大壓力,需要輕鬆自由。除運程好壞,壓力過大會影響健康及反叛現象。

    「健康」是平時要去注意,並非轉壞才去注意。有些人對自己健康是懶懶閒,但有些人好緊張,出現少少毛病去找尋多位醫生查究,或自己胡亂吃葯。胡亂吃藥可能有化學作用或副作用等。預防健康出問題,平時要均衡飲食,要有足夠休息時間,抽些時間去做運動,定期檢查身體已足夠。就算去看命理話當年健康欠佳,毋須太擔心憂慮,但也不是衹去損血洗牙就可以化解。若命理出現身體某部份有缺點,可找醫生檢查治理,能對症下藥就可以安心吧。(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