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伍立群師傅其他文章  伍立群師傅大師親算

                                                    文•伍立群   

 

眼睛動作一談      

   

    一個人的眼睛動作,是會顯示其人之內心性格,更可影響其人的命運。所以,只要我們在與人說話的時候,不妨留意一下,相信,對於你選擇朋友上的抉擇,必然大有幫助。當然,若更深入一些對你選擇員工、上司、戀人、合伙人,也有不錯的參考價值。

   
眼光平視的人,多較誠實公正;眼光上視的人,生性驕傲,目中無人;眼光下視的人,自卑心重,不安份或缺乏自信;斜眼視人的,欠缺果斷力,心不正直;喜歡偷視、斜視多為貪婪、狡猾,或好淫蕩。眼睛左右亂視,飄忽不定的人,其人心也難安定,也多為狡詐、欺騙之徒。

   
眼神浮露不定的人,多為貪淫好色之徒;眼睛紅筋纏繞的,若不是睡眠不足或染上眼疾,則此人必定剛愎自用,只知有己,不顧他人;眼神柔弱欠靈活,必是欠缺上進心,優柔寡斷,不易把握機會,多為貧乏之人。

   
經常微微閉上眼睛,顯示其人精神不足,是意志薄弱不易發財發富也。若閉上眼睛而笑的人,多為子孫緣薄,晚年多孤單而活;眼睛眨動次數太過頻密的人,多由於內心不安定,拘泥小節。若平時眼睛並不眨動太密,只是與人談話時偶有發生,此時其人必內心盤算如何謀取利益,小心為上也。
(本篇完)  

 

伍立群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nglapkwa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