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宏泓道者其他文章

與仙對話 (四十五)                               文•宏泓道者抄錄敢問師

 

求賜《香港風水與堪輿玄理》之序!

香江龍輿旺稱奇
旺活吉祥與發備
瑞氣來自鯉魚開
非乎青州汝等記

沿古之據傳者鬼谷子曾為國師但不歸乎妙道,斯其術數之士矣。百家者流有雜其壹哉。今郭師振棗棃而梓香江堪輿蘊事。香江一島者殊多奇穴,唯乎穴走平陽於山巔徒崖飛谷中得其真穴妙勝者鮮矣。島中諸師芸芸,實深黯玄機能善觀穴者殊罕,是書雖淺說,唯不止於膚表,於好此道者能盍與乎求同宏志則不負發揚地粹,理順陰陽之妙旨矣,是以為序。

九天玄女降示

玄風事者,古義發乎微,其體也,今人振乎綱,用也,發乎微則衍乎理義之深邃奥宏。振乎綱則致乎務實之便用致益,鮮見體用同兼而理玄入道之籍者也,今郭子之議諸書目玄談與乎香港堪輿玄理一籍者,備源見流源於玄而歸於道,更及香江之韵風水之情,洋洋大觀,醒人耳目,真寶典也。是以為序。

呂祖仙師序:
乙未年戊寅月吉時降于香港紫枬觀

道以三清而源歸元始而堪以五星而體乎氣,異曲而同工焉。今乎郭子之香港風水堪輿玄理一籍統攝大成,浩瀚筆文,宏達體用其可讀之益殊高,於此筆作曹邱。並喜揚揄是也。

太乙真人序:
乙未年戊寅月吉時降于香港紫枬觀

(待續)

宏泓道者【道法術】研究所-太乙純陽派

Kerby Kuek Chinese Daoism Metaphysic Research Center -Tai-Yi Daoist

http://www.kerbykuek.com/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