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莫問天師傅其他文章

                                                                          文 •莫問天                                                     

八字剖析──戴夢夢八字

 

                    《蘋果日報網站》 截圖

    最近新聞頻頻出現戴夢夢戀上太極鼓手朱翰博(Ricky)嘅新聞!

    與男友愛得纏綿,難捨難離!

    問天且用戴夢夢之出生年月日來探個究竟!

                   

   
此命金水真傷官而用七殺,古語有云,金水傷官必招美麗容等云云,至於戴夢夢漂亮與否就各花入各眼啦。只是佢本命金水傷官重而用七殺,性情上好勝心會比一般人強,而且會更加自我中心。

   
戴夢夢原局傷官強旺,代表她容易感情用事,敢愛敢恨,加上七煞透出,命帶魁罡,性格剛強大膽,不難想像為左愛情可以置生死於度外。傷官重的人,不會為俗眼光所規限,係佢地心目中,感情、愛情勝於一切。故此,當街攬攬鍚鍚,對她們來說是很浪漫的行為。

    審其大運,不難理解戴夢夢為何可以個頭纏綿完,轉頭又罵交。今個大運傷官帶刃合入夫妻宮,天干制殺太過,所以戴夢夢於 2011年轉職擔任藝員經理人,因為制殺太過,用神有所轉變。

    運中帶刃者,思想行為必然激進,大膽,再加上強烈既傷官高透,制殺太過,只要為了愛情,上刀山落油鑊都在所不辭。另一方面,代表夫星之七殺丙火遇流年桃花,夫妻宮中又有婚外情的因素,所以戴夢夢便順利成章,當上了小三。

                  

    至於下個大運,即明年 2016年便正式踏入壬申運,轉角交接又逢丙申年,地支大水局,流年引動制殺太過又帶本命驛馬,地支全合,明年容易招上無妄之災,絕對要小心處理。

    至於姻緣方面,壬水重剋丙火,戴夢夢與 Ricky這段總情會在出面出現較多既磨擦,不容易開花結果.直至到 2017丁酉年,壬水食神合丁之官星,地支酉金合入夫婦宮,2017年戴夢夢將有新嘅姻緣機會。
(本篇完) 

 

莫問天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6010697587&ref=tn_tnmn

莫問天網誌:http://wentainmok.blogspot.hk/

莫問天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