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伍立群師傅其他文章  伍立群師傅大師親算

                                                    文•伍立群   

 

測名字一解      

   

    有天為一客戶的兒子起名,取了此BB的生辰時間後,便排起此小朋友的四柱八字,論述一下此八字五行喜忌用神,應如何取選適合名字以配合其命格云云。在此論述過程中,與小孩父母同來的一位女士,突然提出一問題:是否可從名字之中,可以訴說一下其個人運程,以便印證名字真的對人有所謂吉凶效應。當然,提出此問題的女士,只不過存心考一下在下而矣。於此情況下,不由可說不,否則,一定被其取笑,自己面子放不下去。既然擂台已擺上,只好硬接一招。

   
於是,她寫上姓名及出生時間,X劍好,在此不便寫上其姓氏以保其私隱,可以透露是屬土的姓氏。我看了便道:你的婚姻有問題,夫妻感情不好,有離異之象。她聽後即時瞪大眼睛:吓,你怎樣知道,是從我八字看出來嗎?我說:我都沒有起你四柱八字,只從你的名字看出來矣。她又說:我有子女嗎?我說有一子一女,但有子女不存在。她說何謂不存在是怎麼意思?我道:不存在者,你有打胎之謂也。她又一次瞪大眼睛說:何解?你怎知的?我說:便從你的名字得知也。

    至此,相信有研究術數之朋友,不用我多說,也心中有數了。此名字之劍為利器,具殺傷力也。
(本篇完)  

 

伍立群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nglapkwa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