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通天記者其他文章

                                               圖、文•通天記者(駱思嘉)   

玄圈八一八

事實證明「泰國女神算」地震海嘯預測錯誤

 

       在 過去一月(2015年7月)對筆者來說,好像特別漫長,期間發生很多事。其中最開心的莫過於接到「失蹤」已久的卓宏老師的電話。(按:筆者並未有幸成為卓老的弟子或學生,但想叼卓老的光,人叫我又叫扳扳車邊,希望卓老不介意!)

卓宏大師別來無恙,大家可放下心頭大石了

   
清楚記得那天是7月25日早上,筆者於港島半山司徒拔道參觀保育得很好、具中國文藝復興建築風格的大宅「景賢里」。正在大宅花園周圍獵影時,忽接一無來電顯示的電話,來電者聲底甚厚、似曾相識。正在腦海搜索時,卓老說出大名來。噢噢噢,估不到,估不到!!!沒聯絡近十年了,恍如隔世!!!更欣喜的是,卓老別來無恙,精神聽來甚為飽滿。

位於半山、具中國文藝復興建築風格的大宅「景賢里」

    電話中,卓老謂會寄一篇稿給《新玄機》刊登,筆者當然求之不得,馬上商約見面及索取電話。但卓老仍是一貫的拒絕,故日後只有待他聯絡我了,失望!!!

   
(也幸好當時周圍環境寧靜,否則筆者未必聽到音量不算大的電話鈴聲。因無來電顯示,之後欲覆也無從。萬一錯過來電,如何聯絡收稿,將更費周章。)

卓老的手稿

    幸好卓老其後在信件中透露會陸續寫稿交《新玄機》刊登。7月31日又來電謂將陸續寫稿透露其師承及當年玄學界秘聞。嘩嘩嘩,太吸引了,大家一定不要錯過呀!

▲九十三歲朱鵲橋大師騎鶴西去,八月初出殯

   
話說 7月9日晚上,筆者收到一朋友 WhatsApp ,謂收到風謂一在港名氣甚大的術數師傅過了身,向我查詢真偽。經多方索料,原來逝世的是另一享負盛名、桃李滿門的一代宗師朱鵲橋大師。據悉,朱老於本年7月7日晩上7時48分 在律敦治醫院騎鶴西去,享年93歲。

    後來消息陸續在朱老徒子徒孫學生圈子中流傳,但外界知之者甚少,至令不少師傅向筆者打聽。在 FaceBook兩個有關朱老的群組和朱老其中一個弟子「左中右」師傅的網站也有透露。

    有關朱老葬禮的安排,因寫著是家奠,筆者不知道朱老家人的意願,不便在此透露。相關資料,大家還是可在網上查到的。

    在此願朱老一路好走,其家人徒弟學生節哀順變!

▲「泰國女神算」預言泰國:地震、地裂、前所未有大海嘯

   
這兩個月,只要大家有留意紙媒、網媒,相信都知道有位號稱「泰國女神算」的 Prai (ปลาย)女士,公開預測今年的 6月或 7月份的 15--17日,20--25日,泰國境內的普吉、甲米、攀牙會發生地震、地裂,在泰國灣(暹羅灣)也會發生地裂。同時印尼會發生火山爆發,造成泰國南部將發生前所未有的大海嘯,讓泰國南部的很多地方遭遇滅頂之災。

泰國女神算ปลาย(網絡照片)

    這個預言也在各社交群組、網上討論區中廣泛流傳。不知大家又可有因此取消這段時間往泰國的念頭?現今,這位「泰國女神算」所述日子已經全過去了,且來看她的預言有否實現!

泰國氣象局網站內刊登該局錄得,2015年7月 29-31日早上8時(標準時間),環球發生的地震

    首先大家要弄清一個概念,地震其實不斷在世界各地發生。單以泰國氣象局網站刊登的數據為例,單是 7月 29-31日早上8時(標準時間),世界各地 4 級以上的地震已有15次之多。(見上圖)

    (之所以,當筆者看到術數師傅預測來年有地震時,每每失笑。要預測的話,請預測哪個時段在哪個地區有甚麼級數以上的地震!)

    而在這位「泰國女神算」預測的日子中,泰國鄰近地區只有緬甸(Myanmar)及泰國西部省份北碧府泰緬邊境偏遠的一個小鎮 Sangkhla Buri 發生過 4 級以上不算強烈的地震。(見下兩圖)

泰國氣象局網站內刊登該局錄得,2015年6月15-25日、7月15-25日,泰國及鄰近地區發生的地震

    至於一般在強烈地震區出現的地裂現象,在「泰國女神算」提及的四個時段內,也不覺有媒體加以報導。

   那麼,印尼最近可有發生火山爆發?有,印尼是一個火山之國,全國共有火山 400多座,其中活火山 100多座,火山爆發的報導經常有。印尼這兩月有 5座火山持續爆發。蘇門答臘島上的錫納朋火山在 6月活動頻繁,附近超過一萬民眾需要疏散。但該火山自 2010年已開始活躍,2013年尾曾噴大量火山灰,附近居民緊急撤離。2014年噴發時造成至少11人喪生。事情的發展其實早有跡可尋。東爪哇島的拉翁火山是島內很活躍的火山,自 7月初爆發,火山灰令印尼多個機場要關閉。但直到執筆之日(2015年7月31日),印尼的火山爆發並未造成大災難,也未發生「泰國女神算」所預測的「造成泰國南部將發生前所未有的大海嘯,讓泰國南部的很多地方遭遇滅頂之災。」

    不知泰國的傳媒可會跟進?這位女士又將如何自圓其說了?也許,根本不會有傳媒跟進,之後這位「泰國女神算」,仍會一次又一次高調地「神算」下去!

▲預言50層大廈有難,33層樓宇失火也當「批中」

    「泰國女神算」之前繼預測泰國地震後,又曾旋風式到訪馬來西亞,並高調地預測大馬打後的運程,其中最矚目的一項是預言大馬有50層的大廈會有難。正當當地媒體紛紛預測會是哪座大廈時,首都吉隆坡著名的「武吉阿曼警察總部第二大樓」在 7月29日傍晚發生火災。因失火的樓層位於 10樓,但滾滾濃煙散佈至大廈 9樓。當中 10樓為刑事調查組的辦公室,而肅毒組位於大樓 9樓。火災發生後,不少網民紛紛猜測失火原因可能與「一馬基金」案有關,認為是銷毀證據的陰謀。當地官員曾為此出來闢謠。

    有趣的是,大馬某些中文媒體竟對「泰國女神算」之前預測泰國地震、大海嘯的預言落空,一字不提,反將這座大廈的失火,大鑼大鼓謂她的預言再一次顯靈了,完全漠視這大樓只有 33層高的事實。

網上截圖

    唉!!!如此處理,還有甚麼可說呢??!!

    又,其實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八的,但因篇幅所限,只好留待下卷了!(本篇完)

 

駱思嘉(通天記者)網誌:

面書:http://www.facebook.com/loksika

http://tongtianreporter.mysinablog.com                                   

http://blog.xuite.net/tongtianreporter/hkblog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