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外國人信玄學

 

    最近有一對外國夫婦,找我指引未來流年運程。其實呢位外國女仕已認識筆者二十多年,衹不過早幾年退休回美國生活。今年已六十八歲,在90年結緣認識,當時她踏進香港工作生活,好擔心人事及工作唔習慣。雖然係外國人,但她的命格及性格,好喜歡中國人的傳統文化,尤其是中國人的風水命理,略知一、二及喜愛。機緣巧合她的助手是我的客人,介紹俾這位外國女仕認識,從此之後她對中國風水命理深信不疑,除自己找我堪察風水及作命理的指引,還推薦由美國請來的同事找我。

    在過去二十多年裡,當事情過去之後,她都憶述我之前曾提及過的重要和準確指引。今次重臨香港見面,她也多謝我一件事,原來在十多年前,有一次她囝囝在街上昏迷暈眩,及後送去醫院治理,醫生當時找不到原因,令她好擔心,請我幫她在風水上佈局化解。後囝囝健康慢慢痊癒,直至現在再沒有暈眩現象,所以她很感激我當時幫助。

    今次查看流年運程,提及倆夫婦,明年(即2016年) 忌遠行及要留意道路交通。例如:揸車要小心,避免舟車勞頓、乘搭飛機及其他長途交通工具,出外勿參與危險性玩意等。因她居住在美國,我說道去非洲咁遠就不適宜呀!他們突然心中嚇咗一跳,咁準確?原來他丈夫已計劃明年去非洲多個地方旅行。聽完我指引後,他取消明年的非洲之旅。這位女仕呢幾年好優閒,在家裡寫個人自傳,敘述過往在香港生活及工作所接觸過的人和事,她還在自傳中提及筆者過去二十多年來,為她在風水命理提點解答。今次專程來問何時適合出版自傳,我也提點她在自傳內容作一些技術性修改。中國的傳統文化,能夠吸引外國人尊重及欣賞,是值得中國人驕傲的。(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