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卓宏師傅其他文章

     

永遠懷念:林國雄師                 (昔日深水埗石硤尾白田村)

    文•白田老人 卓宏     

    林國雄師公,你憑真材實學而得來的名望,不用我多講。

   
林國雄師公,你數十年來孜孜不倦地宣揚術數文化、作育英材的恩澤,亦不用我多講。

    我只感應到你有教無類。我只留意到你那大公無私的作風——識幾多,教幾多。總之「盡教」。令一眾的學生叫爽,而自己亦都老懷大快。樂其樂,最好。

   
這是丙火在五行的表現。由心出發!

    你是丙火命。毫無疑問!

   
如果說你的功德如何如何,別人一定說我歌功頌德。但講真心說話,你的功德,你的恩澤,的的確確曾經惠澤於我……。

    大約在三十三年前(一九八三年),一個失業已久的中年,為了求生,於是投身命相行業。但在一九八三年如果略識八字,又不精通風水,那一定注定結業。因為八字收入少,風水收益十倍百倍。

  
許多行家都經過浮浮沉沉,尋尋覓覓的日子。有些更「行行又停停」,開業又結業。這個中年男子,之前雖然學過幾個門派的風水,但由於未得真訣,加上經營不善,正面臨再次失業的徬徨……。

    這個中年男子,正是我——卓宏。

   
可能上天見憐,我的師傅及時出現。他傳授我林國雄的飛星風水。並把手相、面相、風水幾疊的講義影印給我。並叫我細心研究。這些講義是手寫的。風水的講義,我現時仍記得有「諸葛孔明出行訣」。

    我的師傅是:BILLY。

   
BILLY是林國雄的早期學生。他對我說:他時常都同鄧志雄同班聽課,大家是師兄弟。

    大家不要說我胡謅。在術數的圈子中不少的人都知道有BILLY這個人。在國雄的圈子中相信就更加多人認識他。我尊稱林國雄是師公,是有根據的!

   
BILLY沒有收我學費,我尊稱他:恩師。

    我憑著林國雄師公傳下的風水要訣為客人造福,得到良好的效果。漸漸在生意上轉虧為盈,此事大約是八三年年頭至年中的事。我高興自己進步神速。

   
八三年年尾,我儲夠了一些學費,為求深造,又拜呂克明師傅為師。此事我曾和BILLY提及,他好鼓勵我的追求上進的精神。只有贊成,沒有反對。

    我心內知道,BILLY師傅是不願意我一敗再敗。因為我曾告訴他:之前,我曾開業兩次,關門亦是兩次。今次是第三次開業…… 。

   
BILLY師傅,遊蹤無定。時而在香港,時而在外地。我大約在公元 2001年和他曾見面一次。那時我在鼎大教命理。他消息靈通,找上門來。下課後我和他在登打士街柏裕商場的咖啡室一敘,談笑甚歡。

    「得人恩果千年記,得人花戴萬年香」。多謝BILLY師傅教我飛星風水。多謝林國雄師公心血結晶的講義。沒有你們,當年,我可能已經……。

   
林國雄師公,我永遠懷念你!

    在你生前,我因為自卑,因為自慚形穢而刻意避不見你。那時,你被人在書本及雜誌無理指斥。我亦受著相同的際遇……。現時,你走了。我亦已虛齡七十一歲。不講這些「心底的說話」,相信,以後就沒有機會了。現時,向天上的林國雄師公致以三鞠躬的敬禮。

卓宏 匆匆寫於二O一五年七月廿六日。(新曆) 

    附:此稿件寄來的同時,又另件收到 卓老寄給編者的信件。現遵 卓老囑,並刊於下。卓老於信中實在太客氣了,愧不敢當。惟極盼 卓老日後能撥冗賜文,誠術數界之褔氣也!並祝 卓老早沾勿藥、身心康泰!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