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暮伽泳其他文章

                                                         圖、文 •暮伽泳                                                     

天津的「那東面」        

   

    Quote 一小段關於天津大爆炸的新聞如下:

   
天津驚天大爆炸,危險品倉庫存放至少七百多噸劇毒化學物氰化鈉(俗稱山埃),竟炸出了一個大坑,並且外泄,事發地地下水驗出有氰化鈉。現場不明刺激氣體瀰漫,有記者停留三分鐘就嘔吐不止。為了應對各種潛在「生化危機」,昨天下午兩百多名官兵組成的國家級核生化應急救援隊趕赴救援。氣象台稱污染物向渤海區域擴散,對北京無影響……。(載錄)

    七百多噸山埃,並且外泄,地下水已驗出有山埃,而水是無孔不入的,那麼說來地下水,食品及空氣都有機會受到污染,而且會順著水流影響到其他城市,渤海應該已受波及,那會匯合東海的海水,順流而下到廣東沿岸嗎?

   
東海是所有術家的產源,連神話故事都有記載:

    哪吒鬧的是哪個海?八仙過的是哪個海?孫悟空的金箍棒取自哪個海?蓬萊仙境位於哪個海?精衛填的是哪個海?天后是哪個海的海神……全是東海。

   
雖說神話故事不可信,但從五行看,水主智,水性是由西向東流的,因此海納百川,東海是智慧的源頭,沿著東海看兩邊的城市與國家,都較先進與發達,因此東海是術家的搖籃一點都不假,由以下地圖就可以看出端倪。



    東海以東的日本,韓國,雖不是五術的起源地,但仍保留五術的文化,再下來是台灣和福建沿岸,也是保留了五術文化,如泉州的清源山,有老君岩、彌陀岩,佛道合在一起,外走不遠,又有清真室和教堂,完全是多教共冶一爐 。拜神那麼普遍了,占卜會少得了嗎?最後到香港,香港再往下便是南海了。

   
東海以西的山東、上海、杭州等地就沒有五術嗎?有,很多名中醫都從那裡孕育出來的,別忘了五術指的是:山,醫,卜,命,相。

    那如果……東海受污染,術家的源頭就遭蒙蔽,不怕這些文化會馬上隨之消失,反而怕這個搖籃中孕育不出一些看得懂,悟得了,有靈性的人去傳承下去或更上一層樓。
(本篇完)

 

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ccawine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