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易天生師傅大師親算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神骨章》第一:

 

太陽骨線起

 

        (續上卷)太陽骨,很多人都以為是位處於太陽穴外兩側,其實這兩邊有骨升起便會怪怪的,應該是前額方平高廣骨起,於是形成了一種很特別的視覺效果,光線從上而下令到額上形成兩條反光,有若一條發亮的線,這樣便是「線起」了。

   
在影藝界名人之中,有兩位大家定然認識的,他們正有著這種太陽骨線起的貴相,一個是周潤發,另一個是鄭丹瑞。至於商界中的名人,富士康創辦人郭台銘,其太陽骨也同樣是線起的。

    這亦即說明了一件事情,成功人士每有一個方廣帶微圓的正前額,形成兩側的光線,故重點不是額側有一塊怪異地太陽骨,讀者看書要深明變通之理,才不致於卡在文字的陷阱裡。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