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易天生師傅大師親算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神骨章》第一:

 

眉骨伏犀起

 

        (續上卷)眉骨就生於眉毛之外,上接額骨,多數是男性所有,而且是正常圓起。女性的眉骨很少會凸出來,一般是正常平起(見圖)。眉骨代表陽剛之氣的象徵,若見女性眉骨外露,凸起的話,便是陰陽失衡之相,多數是個「男人婆」。相反男性眉骨高起,性格自信,有男子氣概,是個男子漢大丈夫(見圖)。但此骨亦不能過份凸露,太露則個性剛暴,如加上眼惡露,便會是個行險犯難之人了。


    相反,男性中亦有不少是眉骨不起的,其人之性格較柔,能文不能武者居多(見圖)。眉眼配合得好尚可,否則眼睛太陰柔的話,便會給人女性化的感覺了,如此對命運亦有影響。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