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溫玄機師傅其他文章

 

明年(丙申猴年)吉凶方位                             文•溫玄機    

        

    很快我們便進入丙申猴年,相信大家都希望猴年會更好,一年好過一年的了。

   
過年前打掃家居店舖,擺放一些既可裝飾、又可招財化煞的物品,何樂而不為呢,對嗎?

    明年丙申猴年二黑流入中宮主事。前人認定:二黑當令,丁財兩旺,諸事順暢;但若二遇衰死,則容易損丁破財,多病痛。現為下元八運,二黑當然不可說當旺當令的了。

   
化解二黑的病氣,中宮不宜昏暗陰沉,不妨考慮掛一圓型白光燈飾。亦宜於中間位置放一「八卦銅片圓地氈」,氈上放一「白玉石葫蘆」;也可擺放一「八卦銅葫蘆」,內放「碧璽」一套,把二黒病氣鎖住。

    明年最吉利的方位是正東方。除了流年有進氣的九紫喜慶星飛臨外,更有大利同度,配置得宜,可望喜中進財,財來添喜。招財恩物「虎眼石貔貅」可大派用場了。擺一對「虎眼石貔貅」,中間放一粒白晶球,大利正、橫財運。

   
明年較不吉利的方位有兩個:正南方六白遇三煞;東北方五黃兼歲破。

    南方六白權星碰上三煞,若此方動土、又或見不吉形煞,容易事事勞氣,事倍功半也未必可以。化解三煞可用麒麟或麒麟皇。

   
東北方如是窗戶或大門出入處,容易沖動中宮二黑凶性。可擺放一「八卦銅葫蘆」,內放「碧璽」一套,葫蘆和碧璽都有化病化煞的功能。

    其實因受二黒入中主事的影響,自覺運程平平、又或想加強保護,防患於未然,可配帶「十二生肖守護神(梵文種子字)」,以保平安。
(本篇完)

 

溫玄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