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伍立群師傅其他文章  伍立群師傅大師親算

                                                    文•伍立群   

靈驗的黃大仙籤   

   

    某日,有一對相熟夫婦的人客,說其兒子睇中一樓宇單位,不知可好,故到黃大仙祠求番支籤,睇下此單位可好否。其求得黃大仙第六十一號籤,是「岳飛遇害」,籤文是:「十二金牌速召回,奸雄設計幾時灰,可憐一旦功勞散,老少扶車不斷哀。」本人看了便道,此單位應該不理想,不要為宜,否則後果嚴重。但此夫妻半信半疑說道:此單位我也去看過,感覺不俗而且價錢也不太貴,兒子又喜歡,咁,有無得化解呀?本人便道,以籤而言並非理想,但風水上如何,是否可化解,必須去觀看方可下定論也。

   
過兩天約同此對夫婦及其兒子,到了該大廈樓下,看見其樓宇與對面的樓宇十分接近,有一種壓迫感。更甚者此排樓宇側側地,甚多屋角沖向其座落的單位,同時,也見有天斬煞,再開羅盤竟是落在八卦空亡線,於是對客人曰:單從此形局及理氣已十分之差,正常而言已可以不用到樓上單位察看,走得了。但既然來到也不妨上去看看。到了單位後,女主人忙著介紹單位如何如何好,而男主人則站著並不發言,後其略一動,便知其腳大有問題,有「跛」之感覺,於是在屋內匆匆一轉,便著客人離開,在樓下對客人說:此單位絕不可購,風水十分之不利也,果如大仙籤之解說一樣也。
(本篇完)  

 

伍立群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nglapkwa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