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量力而為

 

    每個人需要靠努力,才達至成功及有回報,不能心存僥倖感覺,就算命理話今年運程好,都要去付出尋求才能成功。例如:每日用10小時去工作,比祇用2至3小時去工作,收獲倍多。香港現今社會大多數人有上班時間而沒有下班時間,往往每日要工作長達10多小時,令人煩躁,休息時間缺乏,身體自然出現小毛病,在西方國家生活的香港朋友,唔願回流返港工作生活,因在外地準時上及下班,每星期工作4日半,生活優悠,心情自然舒暢,還可以買車又買屋。

    現今社會的人一般都要好快名成利就,欠缺忍耐性,想盡快賺到大量金錢提早退休,所以有一股衝動行為。年輕人高學歷畢業眾多,但初出道薪金起身點偏低,要長時間鍛練才有高收入。每個月出糧祗足夠自己用,想拿點錢給屋企人,或儲蓄比較困難,若要買樓根本無可能,唯有慳及給點耐性吧。

    我們平時要冷靜去分析目前的運勢,不可以心急衝動。有時候好奇怪,命理話明呢兩三年運程欠佳,祇適宜守舊不宜太大改變才有幫助,但面前偏偏有好多吸引機會。例如:有公司高薪聘請,有朋友叫一齊合作去創業放棄現有工作。原有公司擴展提升更高職位,管理更多事務等。倘若心急衝動去接受,後來發覺出事。轉去新公司工作唔習慣,人仕鬥爭排斥針對。放棄原有安定工作,與合作夥伴多爭抝唔開心,生意又唔理想破大財。接納升職高位,發展不如理想,壓力重重,影響健康,及家人關係等。

    當命理話呢兩三年運程有轉機及進展,但外面沒有公司聘請。身邊也沒有朋友叫共同合作攪生意。其實現有公司工作發展得唔錯,人仕關係又良好,收入年年有加薪或搵生意有進展及升幅,上司也提拔。原來運程好,小人遠離自己,沒有合作即唔會連累及破財,沒有高薪聘請,即沒有是非及壓力,樣樣順意自然心曠神怡,家庭樂融融也。(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