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鈞洋師傅其他文章  吳鈞洋大師親算

                                                         圖、文•吳鈞洋  

習總訪英(時空)透露玄機

    明年立春八字和今年霜降八字的銜接。

    丁 丙 庚 丙(丙申立春)
   
酉 辰 寅 申

    天干丙丁火三透熔剋庚金地支寅申冲,全盤風乘火勢直燒通頂……正是熔金銷鐵年份,飛機高鐵普遍多意外,特别西方地域災難特别多。西方世界仍然冇運行,歐洲自然首當其衝。 記得十年前八運伊始我講到現在,兌金七運過氣之後其管轄嘅星、相、醫、卜、演藝、歌唱、投資、金融……等等將分階段被淘汰。話口未完一眾名歌星騎鶴西去。冇耐爆發沙士、禽流……相關疫症衝擊醫護,警示世衛。第三波係金融機構,一波金融海嘯將代表兌金的西方國家一網成擒。明年八運已過十年,汰弱留強行動將推至滅絕程度,或者演藝界大分裂為運勢屠殺劃上句號,八運實事求是和九運文明行將改革世界40年……。

    點解又長又chum講五行和運勢呢?目的係探討習總今趟訪英的玄機。查實八運衰金剋白虎一早已在中國科學院術數專家掌握之中。玄機神兆機動循序漸進計算∼八運過半先挫玄武(土剋水),運尾九紫初制白虎(火剋金)。預計行動之中,將去蕪存菁沿用小日本當年侵略藉口締造(大東亞共榮圈)而正能量改成實是求是的大亞洲共榮圈,目的係團結亞洲人種積極性一面, 共同目標首先諒解和息爭、繼而進一步締造亞洲各國繁榮,民生一體富裕。大前題不受西方人控制、利用。

    佔中被英國佬刻意擺上了枱作為今趟英中貿易討價還價籌碼。泛民更加被屠宰成了拜神供奉祭品。(當日冷眼佔中分子慷慨激昂嘅情緒,心中已納悶其背後支持者目的,(家陣回顧直情覺得好笑)

    當日有人問我黎智英派錢是誰爆料,我含笑不作答。再問我點解受賄者不受廉記檢控,攻擊警察、瞓街擾亂治安……等等可以無罪?我仍然扮懵不語)。要知道大凡一次元首級别訪問前奏,其幕後政治鬥爭往往激烈無比,此無他,爭取政治籌碼之故也。

    癸 癸 丙 乙(霜降)
   
丑 酉 戌 未

    試睇番習總選擇霜降前後出訪,節氣八字絕對獨特非尋常:金水玄武急求陽光溫暖而喉擒丙火,地域上癸水玄武係大不列顛,而丙火朱雀乃亞洲權富。權富到訪自然不會兩手空空,只不遇形勢比人強,癸水玄武既求得陽光溫暖卻要犧牲生水的酉金印(即係政策和皇室)。(本篇完)    

 

吳鈞洋網址:www.ngkwunyeung.com.hk

吳鈞洋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