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出外遊玩如何趨吉避凶

 

    接近年尾聖誕節,新年及農曆新年,好多客人將工作暫時放下,想出外遊玩散心,但亦好擔心發生意外,除睇未來一年流年狀況,還需多了解出門遊玩是否平安。好奇的客人問,從玄學角度如何解釋,咁多恐佈襲擊事件發生呢!原來由 2013至 2017年屬火的年份,即地支巳、午、未天干丙及丁,因火强會尅金,「金」代表西方國家城市,所以西方國家,感覺特別多煩惱事情發生,又或者有些人特別不滿,去針對西方國家。從 2016及 2017年,地支申及酉年五行屬金,金强會尅木,木即亞洲東方國家城市,聽落好可怕似世界大戰末日來臨,令人們非常之不安及擔心。

    火與金五行屬文明之象,所以參與及策劃者,會是知識份子,高深學問研究發明者,地區地點是文明之處。例如:人們聚集的廣場、劇院、球場、交通工具、圖書館、學校及酒吧等。從而針對性破壞摧毁,令西方國家人民,人心惶惶影響生活環境,令遊客減少及有龎大經濟損失。

    2014年天干甲木,2015年乙未年木入墓庫,2016及 2017年地支申,酉屬金,即金尅木。「木」代表人們的思想及情緒,所以某些人在這四年𥚃,思想情緒好波動及不穩,出現有過偏激行為。「木」也代表宗教,有宗教內部出現分歧,針對及另類等。在神及魔鬼之間感應觸覺敏銳性特强,形成不尋常失控及怪異行為。

    若要出外最好沒有強烈宗教色彩地方比較安全,其次太多人群聚集地方宜遠離,街道人多而狹窄不宜久留,因火尅金。語言及溝通要小心,不要與陌生人發生爭拗,若出外最好當地搵個相熟朋友照應更佳,如果一班朋友同行比較安全。最近有位客人讚我好準,因之前道出今年出外有貴人,適宜接觸身型高大,眼睛大有神,主動及健談的人。最近他出外工作及遊玩遇見這類朋友,幫助及達成一些生意,回來後非常開心。

    出外想心理上安心一點,宜身體佩戴一塊圓型綠色玉扣,助平安二字。(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