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尊榮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尊榮                                                     

香港仔海怡半島

                  

    每逢年尾臨近,新舊之氣交集,又係風水師最忙碌的時間,紛紛要替客戶為其家居或辦公室等進行流年風水佈局,準備新的一年的催吉避凶,好令自己或公司的運程不致太差,甚至以旺上加旺。 每年的太歲、歲破、三煞、二黑、五黃等所到位置各有不同,若然自己不慎錯放風水物品而催動之,隨時催吉變為催凶,到時真係貼錢買難受。

      

    前兩星期便收到新客戶通知,要求在下為其家宅睇下年流年風水催吉避凶。 我問曰︰為何要睇家宅風水呢? 答曰︰小女今年讀緊小五,正為升中一呈分試而努力,雖然平時讀書成績算好,但想為求萬無一失,所以想睇下可否借助風水之力而幫助一下。 而個工人姐姐喺今年經常生病 (傷風、咳嗽、腸胃病等),一年都睇左有十次八次醫生,致使有時未能集中精神工作,所以亦希望借助風水之力來幫她減少發病機會。 當然亦想順便睇下可唔可以催旺埋自身財運喇! 一切客戶的要求已知,於是在下便相約好第二日下午動身到其家宅勘察風水。

        

    這位客戶家住香港仔海怡半島某低層單位,屋苑共分 4期,合共有 34座住宅大樓。 屋苑自成一角,環境算是清幽雅靜。 大廈約於1992至1995年落成,屬於七運局,七運始於1984年至2003年止。 單位屬於鑽石形設計,這個設計好考風水師功力,若然所立綫向有誤而起錯盤的話,咁就全盤皆錯,由催吉變為催凶,那就好心做壞事了! 入宅後在下先去大廳及房內觀看巒頭外局的形勢,明堂被港燈大樓及海怡廣場所阻擋,致令明堂收窄而變細,對財運較為不利及難以聚財。 而海怡廣場有壁刀直沖成煞,宅內人恐要受一刀之苦,屬猴者更甚。 青龍及白虎方皆長而高,玄武有靠,大利宅中之人的健康及人丁。 樓下另有一馬路成左水倒右而急走,幸有白虎砂手成下關砂兜收而不致水走,大利宅中女性的財運。

   

    形家巒頭之勢已知,於是下盤格之。單位以陽為向,屬子山午向,七運局。 向首雙星為 86,七運時雙星到座,旺丁不旺財。 大門於震宮納雙星 59之氣,為紫黃毒藥,宅內人容易有眼疾 ( 如深近視、白內障 )、心臟病、爆血管、膽固醇高、皮膚病等事情發生,長男或屬兔者更驗。 再加上下年的流年星九紫到該宮位,變成火上加油,宅內人宜去做身體檢查,以防萬一。 坤宮納雙星 68之氣,為現在八運當運的財星、剛好位於大廳的窗口位中,而下年的流年星八白當旺財星到該宮位,大利財運,母親或屬羊屬猴者更甚,若再放一動水催動之,配合了玄空大卦零神方及乾坤國寶後天水法,主富貴,再配合玄空大卦零神卦,一水動幾吉,何樂而不為。 而工人姐姐剛好瞓於流年二黑病星位,亦是她的生肖宮位,難怪她今年經常生病。

    既然巒頭及理氣已知,在下於是替此客戶催旺化煞及催旺文昌位等布局,並擇好良時吉日待放之,一切已定又是在下功成身退之時了!(本篇完)

 

尊榮網址: http://johnwing-fengshui.blogspot.hk

尊榮Facebook: 尊榮 ( John )

尊榮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