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易天生師傅大師親算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神骨章》第一:

 

在頭,以天庭骨、枕骨、太陽骨為主     

         (續上卷) 所謂九貴骨,若然是每骨都升起的話,頭部便可能變得很怪異了,所以要分主和次。主要的隆起部份,是前額的天庭骨、枕骨和太陽骨,一前一後、一左一右,如此三處隆起便已是上上之相,主必有一番大作為,皆因其人的腦筋靈活,聰明才智都高人一等。

   
至於其它的骨格大可以隱隱而起便可以了,如此才主次分明,方為貴相。

在面,以眉骨、顴骨為主

    面上的貴骨,以眉骨和顴骨為主這個說法,頗帶有點主觀性。懂相的人大概都知曉「鼻為一面之尊」,觀相當以鼻骨為主,更何況是要決定一個能當大任,能做大事的人呢?


    若以眉骨為主導,卻又可反映人剛猛的一面,而顴骨本來要與鼻相配的,如今以顴骨為主,則又反映出一種不會功高蓋主的形勢。以用人的角度來說,相信沒有上司想請一個比自己強很多,多至難以控制的下屬,更恐防他朝會取代自己。

   
這點要從宏觀的角度去理解,站到領導者的高位來作分析,觀點不能夠太狹窄。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