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2016丙申年應如何部署

 

    天干丙屬火,地支申屬金水及土,也稱為金水流年。該年火與金相沖,又火與水相沖,即是呈現環境經濟民生,整年較為凌亂及波動。過去木火的流年運即張完結,而金及水流年運開始主導,過去木火興旺的事物巳近尾聲。相反,過去不太理想事物從金水年開始啓動,每個人不宜太過執着及盲目,不太理想者不要再堅持,恐招致破財及官非。倘若金水流年是對自己合適,可作長遠去部署,繼而實行,從而有助未來生氣勃勃。

    申代表驛馬,所以變化及任何變動較多。若個人好驛馬,適宜出外旅行、移民、讀晝或出外公幹,也利轉換工作環境、擴展公司、重組項目等,出外遊玩開心樂融融。若煩氣驛馬,不適宜外遊,及在外地勿參予危險性玩意。駕駛者小心道路交通,不宜轉工,不宜事業上擴展,不宜搬遷。

    申代表長生,即是有長遠發展計劃,若個人利金水年,不妨把握機會去作部署,但忌金水者,寧願靜觀其變,宜慢及守舊為上策。

    申代表西方,用金水者宜往西方國家移民,與西方公司合作生意,在香港搵西方公司及結交西方人物有助。忌金水者,勿往西方國家發展或生活,在香港不宜到西方公司裡工作。

    申代表新穎,用金水者,宜重新去適應及部署,接受新事物及環境轉變。忌金水者,宜守舊才慢慢用長時間去接受適應,免失敗而回。

    申代表圓潤相格人物,而多與圓潤相貌的人交往合作會有幫助。或今年圓潤相格的人運氣較佳。(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