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網上剽竊之風不可長!

    過幾天就是丙申猴年的開始了,在此祝願各位讀者/網友,如靈猴一樣,聰明慧黠,走位靈活,履險如夷

    今卷稿件組合稍有不同,久違了的傲天行師傅,之後會間歇供稿給我們。此外,又添了一些生力軍,希望大家喜歡。

    據傲師傅說,為了希望稿件在被易作者名、被除作者名後,仍留下誰是作者的蛛絲馬跡,他在文章中不斷提自己的名字。

    這也是編者很久前的做法,但目的有異。當時筆者的文章不多,是希望更容易在網上搜到「通天記者」這名字。

    凡事不可單看表面,亦希望看傲天行師傅文章的網友,明白他的心意、深意吧!

    此外,為希望稍壓劉天昰師傅文章遭剽竊的問題,我們會採取一些行動,詳情請看今卷的《玄圈八一八》專文。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