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謝翹楚其他文章

下元八運中韓戀多                                         文、圖•謝翹楚

金泰勇與湯唯

( 網上圖片 )

高梓淇與蔡琳

( 網上圖片 )

李承炫與戚薇

( 網上圖片 )

宋承憲與劉亦菲

( 網上圖片 )

于曉光與秋瓷炫

( 網上圖片 )

    上月的文章指出,下元八運造就了「韓流」的興起。其實,以亞洲娛樂圈來說,各種層出不窮的現象裡面,除了韓星、韓劇大受歡迎外,還包括中、韓藝人戀愛的個案大幅增加,其中以下幾對是較為矚目者:

   
已結婚:

    第一對:金泰勇( 韓 )與湯唯( 中 )

                    2011年,湯唯接拍韓國電影《晚秋》而認識執導的導演金泰勇;二人於2013年再合作拍廣告後相戀,翌年結婚。

   
第二對:高梓淇( 韓 )與蔡琳( 中 )
                   
2012年,二人在內地電視劇《李家大院》中飾演夫妻,戲假情真。2014年,兩人拉埋天窗。

   
第三對:李承鉉( 韓 )與戚薇( 中 )
                     2013年,韓國偶像組合出身的李承鉉和內地歌手兼演員戚薇合作拍攝MV,此後開始交往,9月正式結為夫妻,其後誕下一女。

   熱戀中:

    第一對:宋承憲( 韓 )與劉亦菲( 中 )
                   
2014年,二人於合作拍攝電影《第三種愛情》而結緣,2015年公開戀情。

    第二對:于曉光( 中 )與秋瓷炫( 韓 )
                    兩人於2013年合作內地劇《麻辣女友的幸福時光》時認識。2014年,他們再次合作《南僑機工英雄傳》,日久生情變為戀人。2015年,秋瓷炫在微博公開戀情。

(本篇完)  ( 執筆於2016年1月 )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