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2016娛樂圈旺那類藝人呢?    

    早幾日佩孚出席一個藝人飯局,酒過三巡之後大家自然會問到自身命運的問題。畢竟娛樂圈也是屬於偏門行業,從來也是很講運氣的,不管你是天王巨星還是藝壇新人,無不深信命運氣數。運逢佳境的話往往一個機會就能令你光芒萬丈脫穎而出,相反運逢逆轉的時候,無論你有幾紅也會一夕消沉甚至從此人間蒸發。所以藝能界當中深信求神問卜的大有人在。

 

    這夜飯局中有一隊樂壇組合在席,他們問佩孚 2016年能否繼續興起樂壇組合呢?於是我就以今年的立春八字作為基礎推敲一下:

 

    丙申年庚寅月丙辰日丁酉時,這個八字丙火日元生於寅月本為旺相不弱,可惜年月寅申天剋地沖,頓成財多身弱之造以印比為用神,天干丙丁比劫競透兄弟喜神出頭,正是可憑兄弟姊妹合力取財,自然大利於組合形式發展了。

    另外,有人問為何剛剛過去一年,突然會跑出一位外貌平凡也無繞樑三日之音的坤哥呢,而坤哥是否會曇花一現無以為繼呢?說到坤哥仔的爆出走紅其實亦早在氣數之中,原因是2015乙未年的太歲星未支正是「坤」宮,而且當年的九紫(喜慶旺星)也同樣飛臨「坤」宮,在這情形下叫阿坤的自然好運過人,能御眾強聲名大噪,而且預料他強勢未了,2016丙申年事業名聲會更上一層樓,原因丙申年的太歲仍然也是「坤」宮之內,連同今年的八白旺星亦飛臨「坤」位,可謂搵真銀之好年,可算是上天很眷顧這位孝順仔吧!

        

    2016年會比較旺的藝人(左起):Twins、肥媽、家燕媽媽。

    此時大家也很雀躍,希望知道今年到底又會旺起那一類藝人呢?既然「坤」卦當旺,必然有利於已為人母的歌影視藝人,因為坤卦正是代表老母(佩孚從來唔認為老母兩字是粗口),女性會較男性表現更出色,故此這時台灣首位女總統亦應數登基。另外,今年二黑星居中宮帝座,代表口舌是非鬥咀口才/醫生護士/鬼異妖魅/千術賭博/玄學術數/憂愁抑鬱苦難/末日天災/中年至老年的女性……以上這些類型題材的人物角式,電影或電視劇都容易取得成功。

 

      

    2016年會比較旺的藝人(左起):莊思敏、丁悅

 

    另外,樂壇上紅極一時的好歌會出世,舊人相繼出山得到大眾支持愛載。今年靠口才維生的人物當旺,大利電台/網台DJ,棟篤笑演出者。此時佩孚指著在坐一位名字叫阿敏的女藝人,說今年她也行運了,雖然她未婚,不及肥媽和家燕媽媽強,也因為敏字當中有「母親」的母字在而沾了運氣呢?最後有一位樂壇女新人王,佩孚特別睇好她未來事業發展的,尤以2017丁酉年她運氣最佳,因為她名字喚作「丁悅」>,而「悅」字中的兌卦即是地支的酉,2017年的丁酉太歲正正就是此小妹妹,回想當年鄧紫初出道時,佩孚看其八字早就批她命局極似樂壇天后容祖兒的氣象,歌唱事業必定大紅大紫(剛時有傳媒記者在場作證)。  (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