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文:邵志榮  

 

看相故事之「張靈甫」

 

     在羊年的歲晚,台灣的來屆總統選舉已經定局,民進黨的蔡英文以壓倒性票數,令到台灣政壇再次變天!而且今次的政黨輪替,足以令國民黨無以翻身,因為此消彼長!國民黨靈魂盡失,無話可說!

                   張靈甫

    今天我們要討論的,係命相的故事,主人翁為國軍名將「張靈甫」 ,首先以相論命,研究的是命與相。張靈甫一生就是將軍之命,參照資料記載,命格為庚辰魁罡之命,亦合乎於命理中的青雲得路,功名仕途之命也。請細研究內涵……。

                    

    然而,一名常勝將軍,為何會有戰死沙場之悲慘收場呢!這正是我們要研究的原因所在!話說某天在軍旅中,張靈甫遇見一位看相高人,贈言將軍相格精奇,鼻直貫頂,為仕宦成就之相也!惟此高人留下一句:「長官之相格,一是成功,一是成仁。」 如此一話,寓意深遠也!而實際上,將軍之命亦成功了,又成仁了,但我們對如此這般的 「贈幾句」式的睇相方式是極之有保留和避免的!由整件事睇來,這位高人的相法再高也無用,因為對將軍的命運提昇和結果的扭轉,毫無一點影響力!更枉論趨吉避凶也!要明白,將軍之命正是英年而早逝之命,如果命相不能導人走向光明幸福的路途,那麼,你的功夫再高亦枉然。

                 

    道學之理,求陰陽取平衡,謂之孤陰不長,獨陽難生。依相論相,將軍之相是成也鼻相,敗亦鼻相。聞說他是北京大學的舊生,再來是黃埔軍官學校精英 (請參前期的黃埔風水篇) ,將軍之命是祿刃歸時格,一路是青雲得路常勝將軍,惟峰高氣傲,霸氣招忌,一個執迷的完美主義,竟令將軍自己走向如此的結局。(本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