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道機師傅其他文章

                                                                     文 •道 機     

道機2015乙未羊年預測--回顧(上)

 

    來到乙未羊年最後一個月( 2016年 1月 6日至 2016年 2月 3日),世事進入另一番高潮,印尼恐怖襲擊、台灣總統蔡英文高票當選、藝人周子瑜道歉事件政治化、銅鑼灣書店事件國際化、中國與香港分別都出現龐大且迅速的走資潮,令股匯兩市同時受到強烈的沖擊等,以上事件無一不是在亞洲發生的,區內醞釀著近年沒有的不安情緒,看來這次又有不少人在名利場滑倒了。


    寫此文時為2016年1月21,尚有兩星期左右便步入丙申猴年,現在正好是時候為道機在乙未羊年所做的預測作回顧,這也兌現了2015乙未羊年預測 一文中提及會覆查預測準確性的承諾。

    筆者於上年公開發表該文時正值中國憧憬未來局勢,上證指數勢如破竹準備挑戰歷史高峰之際,當時香港樓市亦一浪高於一浪不斷破頂,所以即使來算命看風水的客戶也對我該文的預測半信半疑,仍然不乏人問我買股票好還是買樓好、買樓買那一區較好……。

    曾經與幾位對世界大事有興趣的客戶討論相關問題時,他們不約而同地認為世界大局牽涉太多不確定的因素,已然超出玄學家及術數的預測範圍,所以大部分玄學家只能根據流年飛星的吉凶去簡單判斷方位的吉凶,所謂的預測都是些虛無飄渺及能多面解讀的說話,事情發生後以硬套的多,真正準確的少之又少,與其參考無甚實際價值的世情預測,不如了解個人運程與家宅風水來得重要,至少準確與否心中有數。

    筆者每次聽到這類形式的評論都會感到相當無奈,最無奈的是,很多相信玄學命理的人竟然抱有一種心態,命運能夠預測但又能夠隨意完全改變,認為牽涉的層面越廣、人數越多,越是容易發生改變,所以預測便因此而失準了,他們相信這是矛盾卻又是普遍存在的事實。

    筆者的想法很簡單,如果生命真的能夠無視規律與業力法則,玄學命理就是多餘又無謂的東西了。可惜當時無法反駁,因為在2015乙未羊年預測 發表之前,筆者沒有作過任何有關世情的流年預測,事實上的確未有證據證明自己有能力去推算世界的規律,幸運地,現在有公開紀錄作證了~

 

    筆者在2015乙未羊年預測 中總共預測了8點,現在全數覆查,藍字為原文:

1) 全球大勢將陷入新一輪困境,政治、經濟環境與國土紛爭進一步動盪不安。環球經濟會正式確立轉向,步向下行體勢。

    一年前的今天,經濟景象欣欣向榮,期盼再闖高峰的氣氛籠罩整個社會,現在應該沒有甚麼人會不認同經濟環境高峰已過,經已開始轉頭向下,而且悲觀情緒正不繼蔓延。

2) 西方雖然同聚五黃及三煞,但筆者認為所犯之事會速來速往,仍有解決之法,反而中國會出現較大規模的危機,始料而未及,且將纏綿日久。

    希臘破產危機、歐洲難民潮、法國恐怖襲擊,這是三件發生在西方國家內最具影響力的事,希臘破產危機及難民潮是近年一直都存在卻沒有去踏實處理的事件,乙未羊年觸發了更大的危機從而強迫各方政府引出解決方案。法國恐怖襲擊速來速往,至於中國,大家都清楚了。

3) 日本會在困難中成長過來,重新受到世界讚許與注目。

    2011年福島核事故以來,2015年的日本是最受歡迎的日本,這點毋庸置疑。

4) 各強國的領導層今年將強勢領導,大幅加強國家安全及有關控制民生的政策,一脫2014年不斷遭遇挑戰及攻擊的頹風,這情況的出現很可能是因為局勢發生了嚴重混亂的局面。

    伊斯蘭國ISIS迅速崛起,突然向歐洲及亞洲施襲,全球多國大幅加強國家安全及有關控制民生的政策,並聯結起來集體反恐。

    俄羅斯及中國在2015年所作的軍事舉動可算是近年之最,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 親自公開指出全球有40個國家在暗地裡支援ISIS,另外亦直接發軍攻伐ISIS,而中國則大幅改革軍隊架構,並裁軍三十萬。(待續)

 

道機網頁:www.outoftruth.com

道機網誌:http://outoftruth.blogspot.hk

道機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