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丙申猴年初煩後順

 

    2016新的一年開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及理想,也希望整年事事如意。丙申猴年屬於火尅金流年,猴的個性特徵是聰明,靈巧好動及認叻,但也容易出現壓力及情緒波動。若然有壓力,應該與身邊的人去溝通及傾談,可令煩累事情得到解決,切忌放在內心裡積壓。求學的學生們,若能得到師長指引配合及妥善編排,也能將壓力化為動力,自然成績有進步笑容滿面。成年人無論家庭或工作,宜多溝通與關心,也可以達致家庭幸福,工作成功及進展。

    倘若因有些壓力欲作化解紓緩,可以在身體上配帶綠色玉扣。注意:陽曆 2,3,5,6,8及9月,多加留意自己的狀况,宜小心去應對或作保守一點,從而減輕及化解壓力困撓。

    猴屬走動跳躍的動物,今年世界及香港,出入境旅遊人數偏高,倘若出外遇人群太多的環境或場合,宜小心及注意安全。

    因金及水進氣年開始,無論生活工作要適應新的環境及事物去改革,重新去掌握未來,達到自己預期目的。若懶及沒耐胜的人今年會多阻礙,發展不太稱心如意。金及水主動,凡事能親力親為,就能達致事半功倍效果。

    因金代表口及發洩,若然喜歡唱歌及演戲劇,可盡情投入唱歌及演戲,心情自然開朗,從而心曠神怡得心應手。年輕至長者宜多做些運動,自然精神爽利身心舒暢,但不宜劇烈運動,因血液心肺循環系統好,病魔遠離自己。

    金水年,游泳人仕應多參與水上活動,自然腦筋清晰,能幫助思考,或假日去郊外湖光山色及小橋流水欣賞,也助運程及紓緩平時積聚壓力。

    香港運勢整年屬初煩後順格局,上半年普遍經濟環境凌亂欠佳,而踏入下半年續漸有平穩進展。(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