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洪宗玉師傅其他文章

                                            

真是好馬不吃回頭草嗎?                      圖、文•洪宗玉   

 

    雖然有人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但亦有人說: 好草不怕回頭吃。 當前度女友離開了你,但你又想「翻撻」 對方,卻不知有沒有機會重拾舊好,所以才會下馬問一下這方面的前途怎樣。 以下一個例子,就是一位男仕來問他和前度女友能否再續前緣?

    某日,天晴,門鈴響起,一位年約三十多歲的男仕進來,看他英明神武,一表人才(簡稱A君)。 他坐下便說:師傅,我是朋友介紹的,我想占一卦看看我能否與前度女友再續前緣?

    筆者於是為他起了一卦,卦名火地晉天地否

         

    筆者看了一會便說:你和你那女朋友是不是剛剛分手,而且分手得很突然,是嗎?

    A君說:是的,我們本是同居的,但上個月她突然走了,回了大連,但我不知她家的地址,而且她又刪掉了我的所有聯絡電話,所以我找不到她。 令我心急如焚!

    筆者:她母親有病,是嗎?

    A君:是的,她就是因為母親有病,又怕我反對她回家,所以突然離我而去。 師傅,她會否回來?

    筆者:會,她一定會回來,但要年尾十二月才會回來。

    A君:但是她曾經提過老家有人介紹男友給她,會否成功?

    筆者:照卦看不會成功,今年她不可能有姻緣。

    A君愕然地說:聽聞她那個男友好有錢,真的不會成功?

    筆者:不會,她不喜歡那位男仕,其實她對你還有愛意的。今年她不但感情不好,而且事業都不好。

    筆者又說:她是否取了你一筆錢才走?

    A君:是的,她取了我十萬元突然走了。

    筆者:她性格很強,愛面子不服輸。

    A君:對,她是一個很愛面子的人,又倔強,不聽人講,而且非常固執。

    筆者:這樣的女子,你還喜歡她什麼?

    A君側一側身嘆了一口氣,說:喜歡就是喜歡,我都不知點解?可能愛情是盲目的。 或者我前世欠了她吧!

    之後他言謝了便離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不知不覺間又過了一年,最近A君再次來拜訪。

    A君說:我的前度女友最近真的回來了,我們已和好如初,現在又同住在一起。她之前的生活的確過得不好,別人介紹的男友,她真的不喜歡,因為她念念不能忘記我,未能投入一段新的感情。而去年她的事業都很差,找工作找不到,找得到做幾個月,但公司又開除了她。而她母親的病,現已好轉了,所以她再回來和我一起,而且她亦覺得之前不辭而別是她不對,還求我原諒她。真多謝師傅你舊年的指點了。 師傅,今次上來特別來言謝,順便算一算流年。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人往往就是這樣,一旦失去後才明白他對你有多珍貴,才發現你要的幸福其實本來就在自己的身邊。 願各位多珍惜眼前人!

解卦:

1、世持兄爻主破財。

2、 財臨卯木與世爻酉金相沖主女友突然走了。

3、 螣蛇官爻巳火空亡入墓主女友感情和事業兩失意。

4、 應生世主女友對A君還有情意,所以斷她會回來。

(本篇完)

洪宗玉網址:http://www.hungchungyuk.com

洪宗玉網誌:http://hungchungyuk.blogspot.com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