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易天生師傅大師親算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神骨章》第一:

 

總之,頭無惡骨,面佳不如頭佳,終是賤品
 

    (續上卷)  因總論頭骨,要無惡骨方好,何為惡骨?即是奇怪地凸出,既無肉又不與其它骨有聯繫,近乎畸形,於是被稱為惡骨,此難言吉相。

    看相的人一般都只重五官及顴額等,少觀頭部骨相,現經點題指明,大家便明白頭骨之重要性。為何有人五官端正,卻沒多大成就,卻原來是與頭骨不起有關係。這一點也不錯,如果一個人的前額不起,後尾枕又平士坦輕薄,皮肉不包,如此已失去先天條件,再有其它骨格的失敗,可想而知,便是有相無骨之人了,正如本文之所說:「面佳不如頭佳」,其理正正在此。

    又說到一個品字,此是指品階次第,即級數與貴賤,可由頭骨來定高低,如是者,頭骨生得好再配合五官得宜,便有高尚的品質,並以此決定頭面成就之級數,再進一步決定身份尊貴和成就高低了。(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