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夏天火盛勿急下決定

 

    不經不覺今年已經過了四份一時間,春天過去,夏天來臨。

    丙申年天干丙屬火,而夏天也是火強盛季節,過去三年流年即癸巳、甲午及乙未,丙火見呢堆強烈的火,也令人內心為之急躁及亂,倘若過去那三年裡發覺自己的運程欠佳,在今年夏天要小心作好準備及預防,暫時性守舊及忍耐,勿衝動亂陣腳影響未來的部署。過去與人合作做生意者,如覺唔理想及多爭拗,寧願拖慢進度,也可選擇和平分手各自用自己名分開做,勿拖泥帶水。若自已有好的新計劃及變動,宜在陽曆八月或之後才進行,因八月立秋後金水進氣,迎接未來六年之間運勢也是金水年份,可作長遠精心部署構思及投資。

    換句說話,今年夏天時候的決擇很是重要,避免非常之急下決定,應該三思而後行,免影響日後的發展。過去數年屬木火流年,用神是木火者在發展事業上相當唔錯,雖然今年有丙火天干,及明年有丁火天干,但運勢已近尾聲,應作好準備,在發展上稍為放輕及拖慢些,免拖累未來的發展。又因為今年夏天木火特別强,可能木火用神者覺得面前有好多唔錯機會,不惜一切去到盡,這衹不過屬於暫時性外表好看,但未來內裡煩亂及令致破耗之象。

    過去運勢欠佳朋友,今年夏天避免穿着鮮艷及紅色衣服,以淺色較佳,避免烈日陽光曬傷皮膚及令致身體欠佳,宜多在陰涼及室內環境有幫助,今年在夏天及秋天之間屬於交替運程,同樣香港的經濟在夏及秋天較為動盪,踏入冬天漸明朗及安穩,各人寧慢莫急於取捨,免招煩腦及損失。 (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