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鈞洋師傅其他文章  吳鈞洋大師親算

                                                         圖、文•吳鈞洋  

城大冧天花預兆芒種(甲午月)運程

    女強人問我芒種甲午運程?我同佢講:評論你之前先講我……下個月我甲干四化。交友、兄弟、子女、父母……三方四正,廉貞雙祿;武破科權;紫貪祿權……不論親朋老友甚至客仔冇個唔掂,哈哈哈!至於你,流月坐祿寅垣,對沖武曲、紫微、廉貞祿科權三方四正,而疊祿入財帛(廉貞)雙祿夾父母卯垣而借酉宮年父母太陽天梁而太陽化忌……太陽指外族,加上你八字甲午火旺尅金,即係話食完五月粽後英國脫歐投票多失敗,你所有金股匯投機因此合乎預測得以咸魚翻生而財源廣進……

    女強人聽完我説話後精神為之一振,問道:大師有乜玄機啟示?我答:5.20小滿日寅巳申三刑逢沖,是日(時空)藍月亮更值:火星(撞)地球前夕。該日臺灣蔡英文就職,華南虎張德江訪港,奧巴馬也乘G7和軍演開始亞洲行程……種種大事發生神兆機動之下導致香港城大冧天花而發出預兆,此預兆誠因為港英年代建校而由本地領導人出任校監現時梁振英是監督之故,徵兆肇始(英去冧住之草花頭):最觸目係英國,首先英字去草花頭而不成國顯得中央孤立啟示6月尾英國脫歐若成功將大鑊,然而英字去帽斷不吉利,英女皇健康頓成焦點關注問題,但願佢平安。其次係中央銀行和芒種節去草花頭也顯示美國聯署局不草擬芒種月加息(不欲見加息脫歐消息雙重打擊股市)至此女強人臉露欣悅神色,見佢開心我自然更加欣慰!(本篇完)

 

吳鈞洋網址:www.ngkwunyeung.com.hk

吳鈞洋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