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圖、文•施敏玲

卦占: 上司因何事匆匆回國(原因)

   

                   

   
 (續上卷)  問上司為何突然取消之後的行程,急於回國,以看到電郵的時間起卦,當卦一成,筆者看的方向有二:

   
第一、妻子有事,此妻雖無夫妻之名而為兩子生母,上司出國,兒子由生母照顧。今申金妻財絕於寅月,應爻子孫沖動辰土,為因妻事而影響兒子。

    第二、另一可能性是卯木父母動化辰土沖戌,因他為公司四大管理人員之一,只怕是公司貨物出現嚴重情況,被迫馬上回國處理。但見卯木辰土,分別得月日生旺,這個可能性相對較低。

   
直至2月16日,上司終於說出原因,只因他跟A城市的佳人吵架,時值農曆新年假期,當地大部份商店都休息,即使離他正式工作出差的日子只三天,他也待不下去,所以決定取消餘下所有行程,經香港飛返外國。

(本篇完)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