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尊榮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尊榮                                                     

鰂魚涌康怡花園--丁財兩敗局

                  

    鰂魚涌區內的康山,有一個大型住宅屋苑,名為康怡花園。 區內的日本百貨公司及超市林立,如永旺百貨公司及百佳超級市場,康怡亦有日本人學校及附近的西灣河設有韓國國際學校,因而吸引不少日本及韓國駐港工作的家庭居住,與另一大型住宅屋苑太古城形成一日本及韓國人社區,而今次在下受邀為客戶堪察家居風水的屋苑便是康怡花園是也。

 

    客戶為一化驗師,以調配漆油顏色為主,但近年來遷入此單位之後,就開始家宅不寧,諸事不順,病痛也特別多,房產、股票投資也連場失利,真的是丁財兩敗也,因此希望以風水的配合來助之,以達至催吉避凶,丁財兩旺之效,於是便相約時間入宅一看。 單位於某座低層,約六百呎,屬鑽石廳間隔,入宅後在下便開始有少許頭痛感覺,而單位比較陰暗兼有點沉悶之感,深感不妙,於是立即打開羅庚一看,眼見天池內之磁針沒有異常之擺動,異物之想可以忘記了,可以安心繼續察看家居之風水了。

 

    先論單位巒頭外局之形勢,屋苑附近有太古地鐵站,地鐵經常於屋苑底部流動,龍氣被止,宅內人健康會受損。 窗外前方被一小學及幾座大樓重重而圍困之,阻擋自宅的前方景觀及光線入宅,導致明堂狹窄及宅內陰暗,主宅內人事業發展受阻、工作處處碰壁、不利遠方發展、人際關係差、運勢下降、敗財、空氣不流通導致健康出現問題等。宅內人亦會變得心胸狹窄、自閉及內向被動,難怪客戶頭頭碰著黑,諸事不順,《明堂經》云︰「明堂方廣可容萬馬,王侯陵寢雄霸天下」,由此知道明堂貴在寬廣,若能容下萬馬列陣,屬於帝王諸侯雄霸天下的格局。 朱雀、青龍及白虎方有多處大廈角煞及壁刀煞直沖單位,宅內人恐要受開刀手術、血光之苦及車禍等。 前方有一小學頂部邊緣成斷頭煞直沖單位,不吉矣,大凶之象,宅內人恐要受開刀手術,嚴重者會導致人命傷亡。 單位乾宮缺角,主宅中父親多病、對事業不利、頭部容易受傷等,屬狗或豬者更驗,客戶曰︰對呀!我曾經唔小心撞左落牆角而導致額頭擦傷,幸好只是少少皮外傷,搽啲藥後便很快復原了。

 

    若論理氣,單位屬午山子向,七運局,8白當令財星上山兼入厠,不吉矣,財敗之局,難怪客戶投資連場損手,進財不利。大門於震宮納雙星95之氣,名為紫黃毒藥,宅內人容易有眼疾 ( 如深近視、白內障 )、心臟病、爆血管、膽固醇高、皮膚病等事情發生,長男或屬兔者更驗,客戶曰︰對呀!我生肖係屬兔,剛係年頭做過身體檢查,醫生話我膽固醇超標,叫我要飲食均衡,而且我搬左入嚟住無耐就開始發現有皮膚敏感症。

    單位的巒頭及理氣皆凶,可謂丁財兩敗也,於是在下便教客戶催旺化煞之術,好讓每事可以轉為平順,而且亦建議客戶另覓合適的單位而盡快搬之。 臨走時,在下路經屋苑附近,發現有一馬路由上而下成反弓向屋苑兼斜飛而水走,反弓主桃花、子女及下屬反叛、家人不和、小人作祟、家人各散東西,而斜飛水局主損財、心歪、桃花、不喜歡待在家裡、利經常遠行或流動性大的工作,低層住宅的單位影響會較大。既然犯煞的影響力這麼大而深遠,因此,我們揀選單位時要特別小心,盡量避免選擇犯煞之單位入住,無謂令到日後自己及家人為丁、財、貴、壽而煩惱呢!(本篇完)

 

尊榮網址: http://johnwing-fengshui.blogspot.hk http://3296644960.qzone.qq.com

尊榮Facebook: 尊榮 ( John )

尊榮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