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93)——

元朗 YOHO Midtown

 

    元朗的 YOHO Midtown 大形屋苑,旁邊為西鐵沿線的元朗站,又有多個相連的大形商場,交通及消費非常方便,相信已經成為元朗的地標之一,這樣若住在這屋苑的風水又如何?

   
YOHO Midtown由八幢大廈組成,呈L形設計,大廈樓高三十八至四十層,五樓為平台各大廈的入口,五樓以下為商場及停車場,這樣的設計剛好避過屋苑旁的青山公路元朗段的一條主要大馬路近身所犯之煞割腳水。



    今次所堪察之單位,是在三十多樓的高層單位,巒頭外局為右水倒左,白虎方為多幢大廈高企,大廈後方為雞公嶺,白虎之勢強而有力,相對而言青龍方遠觀為后海灣較為廣濶及空曠,局成旺女不利男,出女強人及宅中女性主政等。



   
若論理氣又如何?單位坐午向子,即為坐南向北,二零一七年為九運的開始,零神之大金龍在於北,單位的北面剛好為后海灣,大金龍見水放光,大利財運二十七年矣,可喜可賀也。若論玄空飛星為七九之氣,向星九紫為未來生氣,也為上上大吉,而單位之大門所納雙星之氣為八八,財旺之門也,外局見水放光收零神大金龍,內局收當旺財星,內外皆旺,此單位財源不缺矣。但論健康卻有點麻煩,因為大門對出有兩牆角衝之,血光之災,手術之應難免了,太歲,五黃,三煞之年到臨煞方,災禍即至,生肖屬蛇的人及屬馬的人當心了,門後布一風水局化之,能助宅中之人合家平安。



    另外宅主希望財旺之外,也想女兒學業有成,順利完成牙醫的大學課程,於是在下便選擇一房間,門開巽宮而納東氣之門,二零一七年後也合乎零正的要求,每事順利也,而宅主的房間之門位於巽宮而納南氣,相對較為次之,最後放一動水於財位便大功告成,整個單位為一間風水上吉的風水屋,宅主入住後定必事事如意,財運亨通。

   
在這屋苑有相當多這樣的風水單位,若懂得風水上的調較,相信財運及桃花很快就會福到臨門了! (本篇完)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fengshuiicon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