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通天記者其他文章

                                                    圖、文•通天記者(駱思嘉)   

玄圈八一八

「鐵板神數博土」與「香港中文大學教授」

 

    執筆之日,剛在報章及「香港佛教聯合會」的網站看到該會就「心靈法門」是否正信佛教之問題,發表重要聲明,以正視聽。哎,佛聯會終肯面對問題了!

    大家請按入以下網址,在右上角最近更新資料按入6月30日新聞發佈即可看到。http://www.hkbuddhist.org/

                    

    觀乎聲明,措辭也很小心,雖對「心靈法門」作強烈譴責,但首先說「中國佛教協會」、馬來西亞主要佛教團體已發言或發文「呼籲廣大民眾不要受外道的蒙蔽。可見,『心靈法門』是否正信佛教,海內外佛教界早有定論。本會和中國佛教協會與馬來西亞主要佛教團體立場一致。」

    嘩,戴晒頭盔,不知是否埋定伏線,當外界查詢為何不為「定慧寺」天大佛教醜聞發聲明時,好作解釋吧!其實佛聯會一向保守,可以不動就不動,希望只是筆者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他們不會因「定慧寺」事件涉及該會會長釋智慧大法師而噤若寒蟬吧!

本刊本欄早已詳細報道「心靈法門」邪教伎倆

    有追看本欄的讀者和網友,相信仍會記得筆者在本欄已先詳細揭露及分析其教主「盧台長」的伎倆和底蘊,籲請大家小心包括自謂有48個化身的盧台長,欲其«心靈法門»在香港開花结果(2014年4月號本欄) ▲盧台長香港辦法會維繫國內信眾(2015年7月號本欄) 等。

    在特區成立十九周年,也即本刊《新玄機》創刊十九年之前夕,看到佛聯會對該邪教作強烈譴責,誠美事也,就當是佛聯會帶給大家一件有意思的禮物吧!希望此舉能警醒大眾,免遭荼毒,蒙受金錢和慧命上的損失!

「鐵板神數博土」與富貴女醫生

    呢排玄圈消息極多,好些更是圈外甚至街頭巷尾都在談論的。其一是女西醫「朱蘊晶」狀告在網絡上自稱鐵板神數博士的前男友「洗漢偉」(網上化名「韋匡正」),追討二仟多萬。

《蘋果日報》網站

    那位洗先生,據說以前是教師,又曾任職幾個不同行業。筆者曾將其原名及化名向其他業批鐵板的師傅查詢,沒有人表示之前認識或聽聞此人。反而女主角,筆者曾數次找她看病,當時她給筆者的印象是很顧儀容,率直敢言,也是傳媒喜愛訪問的醫學界中人。只是想不到其年紀不算很大,身家竟如此豐厚,二仟萬元也不放在眼內,只因被騙感到不開心而已。真的令人羨慕。一笑!!!

    再從傳媒報導分析,這位網絡人除了透過網絡接批鐵板和風水生意,又自女友取得財富外,財來仍有方。當然,好些師傅以另經營大生意/高薪厚職/屬隱世高手等等作招徠,總之係唔志在喇,咁先容易引人乖乖獻上金錢財帛,生怕你唔肯收錢咁!

全城哄動的指抽水、冷血事件  

   
另一件與本港玄學師傅有關的燶爆事件,經網絡傳出後,迅即在社交群組瘋傳,連平日不看報紙不理新聞的阿姐阿伯阿嬤也在談論。

      互聯網照片

    事源吳佩孚師傅在網上發了一帖,字裡行間談論牛頭角迷你倉大火中其中一位殉職消防員的名字配合時空產生凶應,再加上其初生四個月大的兒子,其月柱與年柱成「天剋地沖之危局,父運不永也是命中註定了!」最後一句話說得斬釘截鐵,毫無轉圜餘地般!

    言論一出,八方嘩然,責難排山倒海而來,指其乘此不幸事件抽水、冷血。吳迅即在其「面書」中道歉,並謂只是純粹學術研究分享,但也於事無補。

    筆者的看法,估人動機是很難的,是否存心抽水不得而知,但肯定是嚴重失言!以往封建迷信年代,無數兒女、妻子因被評一句剋父剋夫就被家族終生嫌棄。現今社會,萬一孩子的親屬中有一個不明白這是命理的推算方法和術語,真的認為是該孩子剋死其父的話,會對孩子帶來很壞影響,情何以堪?!

   筆者不懂八字,但想想,於今年(丙申年)二月(農曆正月庚寅)出生的嬰兒何其多,他們都有「八字上年月天剋地沖之危局,父運不永」的情況出現嗎?而且,傳媒所得的資料只說孩子在新曆二月出生,若出生日未過立春又如何?因其父殉職就判定他在立春後出生,也只是反證而已,並非百份百肯定!

    慎言!慎言!慎言!

▲「司徒發正」與「香港中文大學教授」

    世上古怪離奇的事何其多,筆者不久前收到一要求商討合作的電郵。這類信件或電郵,筆者年中收不少,本不覺有啥特別,但看其內容提及正與他們合作的師傅包括「司徒發正」!「司徒發正」?「司徒法正」,筆者就聽過,但「司徒發正」,恕筆者孤陋寡聞,從未聽過也!

    好奇看看他們的網站,好像很人才濟濟,還包括香港中文大學教授「何漢明」在內。嘩,很猛料喎,乜中大有個教授正與商業術數網站合作,有冇向校方申報㗎?!!!連忙上天落地,誓要找出這位勁人!!!結果不但香港中文大學本科沒有這教授的名字,連掛中大名字的校外課程機構也沒法找到此人。最後在科大真找到一位「何漢明教授」,但是教數學的。經多方索料,這位科大教授並非筆者要找的。但,並非大學教授、與中大也沒關係的的同名師傅倒找到一個,是業紫微斗數的。但該公司一直在其網站內及對外以香港中文大學教授來形容他宣傳他呀。是刻意弄虛作假還是無心之失?天知道!!!大家自己估下喇!!!

         

 

▲宋韶光棄港從陸乎?自製片集香港零宣傳!

    最後要八的是一位曾經瘋魔全城的大師傅宋韶光,大家還記得宋師傅嗎?現今大家除了年頭年尾見他的運程書有售外,已鮮聽聞他的消息,傳媒也沒有提及。卻原來宋師傅去年趁抗戰勝利七十周年之際,自己籌拍製作了一套預算有百多集的歷史片集,名為《抗戰風雲》。每集各有一個獨立主題,在每集 7分鐘的節目時間內,宋師傅自任主持,對著鏡頭,把該集主題的前因後果,以及背後種種因素演繹出來;再配上相關的地圖以及歷史圖片,帶領觀眾重返當年抗戰的場景,上歷史課也!

         

    宋師傅很有雄心壯志,第一輯是從晚清的喪權辱國開始,直到日本侵略中國東北為止,一共有二十五集,在去年年尾已陸續上載,但放的四處位置全屬國內網站。最後一集是第二十三集,是於今年一月上載的。奇怪,其餘兩集呢?為何突然停了下來,現在已是七月了。

    有興趣的朋友,大可上宋師傅的網站,透過連結看看宋師傅的最近風采啊!http://www.mastersung.com/videoprogram/?season=1

 (本篇完)

 

駱思嘉(通天記者)

面書:http://www.facebook.com/loksika

網誌:http://tongtianreporter.mysinablog.com                                   

http://blog.xuite.net/tongtianreporter/hkblog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