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尊榮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尊榮                                                     

新屯門中心--丁財兩旺屋                   

                 

                 

    前陣子,從新聞報導獲知一個位於屯門區內的二手屋苑,在近月內錄得的成交量多,經常位列該區的頭一二位置。須知現時地產市道仍然低迷,在如此不景氣的經濟環境下,這屋苑的成交量仍可維持一定水平,實屬難得。可能有人會問在下為何只關注這屋苑的動態,是否在下家住這屋苑內呢?又或是否在下認為這屋苑的風水特別好呢? 通通都不是,而是於報導之前,在下剛巧獲客戶之邀到此屋苑勘察家宅風水,因此特別有印象而已。而這屋苑便是「新屯門中心」。

    今次的女客戶為一間名校之中學教師,她說幾年前一家三口遷入此單位至今,事業一帆風順,夫妻二人並已晉升為學校主任,薪酬優厚,錢財亦不缺,兩人病痛也不多。 唯獨是兒子之學業成績一般,脾氣亦變得較為暴躁,近視的度數亦趨轉深,而且亦患有皮膚敏感症,年初又被生果刀𠝹傷手指而破血,幸好只是輕微損傷,但客戶頗為憂心,因此希望藉着風水的配合來改善兒子各方面之運程。於是在下便相約好時間入宅勘察。

                 

    相宅當日,在下先經過屯門輕鐵車廠之車閘通道出入口,而車廠之上層為商場, 通道煞成,若然上層為店鋪的話,租戶的經營壽命定會不長,商場之上層為平台花園,坐落於平台之上便為新屯門中心之住宅單位了。

                 

    單位於某座高層,約六百餘呎,入宅後在下先觀看巒頭外局之形勢,局勢為左水倒右,明堂廣濶而開揚,並可眺望遠景,前途無可限量。 左青龍方為青山,青龍捲案過明堂而白虎短,大利男人、長房、正財及文貴。 遠處之青龍方有兩座小山,分別為太陰金星及木星貴人,太陰金星主旺女人之權貴,古時會出女王、皇后等,現今的社會則代表女性位高權重,屬鼠之女性尤驗。木星貴人則主文貴,男性或屬鼠者為甚。難怪夫妻二人各司其職,財源滾滾。玄武有同屋苑之幾幢大廈作靠,不過同幢中低層之單位有機會犯坐山八煞、屋角煞、壁刀煞、天斬煞、圍困煞及斜飛水局等問題,宅內人隨時會有交通意外、開刀手術、血光之災、官司牢獄、運勢下降、男性桃花、破財、腸胃病、自閉、人際關係欠佳等之對應事情發生。因此選擇同幢方向之單位時以中層偏高者為佳

                 

    再以羅庚格之,單位屬未山丑向,即坐西南向東北。 向首雙星為14,大利女性之文昌,這正合客戶工種之所需,男性則桃花是也! 但紫白流年為五黃大災星入宮,當心今年健康會發生問題,尤以少男、手指及背部為甚,難怪兒子於年初弄傷手指。 大門於巽宮納雙星59之氣,名為紫黃毒藥,宅內人容易脾氣暴躁、遲鈍、深近視、白內障、心臟病、爆血管、皮膚病等之事情發生,但亦主喜慶之事,男性桃花等。 8白當旺財星落於主人房門之震宮,再加上外門生內門,富貴堆滿屋是也! 因此夫妻二人之正財運甚佳,錢財不缺。兒子之睡房門於離宮納雙星95之氣,亦為紫黃毒藥,兼且又是外門生內門,可惜5黃大災星同時被兩個9紫未來生氣星合力而助旺之,大凶之象也! 難怪兒子之近視轉深,性格暴躁,思想遲鈍而導致學業成績差,兼且患有皮膚病等之事情發生。

    單位內寅位及午位之氣口正符合玄空六法八運之大小金龍,而子位及卯位之氣口亦為二零一七年九運之大小金龍,坎宮及巽宮之氣口亦符合先後天水法之法則,若論雙星亦分別為86及59,正正與先後天水法之權貴及富貴互相呼應,難怪客戶夫妻二人如此高薪厚職,升職又發財。

    巒頭及理氣皆吉,可謂丁財兩旺也!只是客戶兒子之健康及學業有點阻滯,對於在下來說只是小問題而已,只要風水上作出配合,首先調動兒子往另一睡房,並配合八字擇一吉方安床而睡,另佈一風水吉局來催旺化煞,問題自可解決。 臨走時,在下路經屋苑附近,發現有一屯門河之部份位置呈金城背水直向屋苑,金城背水主破財、開刀手術、下屬反叛、家人不和、紅杏出牆及離國外出等之事情發生,屋苑8至10座部份低層之向河單位影響性較大,因此選擇單位時要特別小心,無謂到時貼錢買難受呢! (本篇完)

 

尊榮網址: http://johnwing-fengshui.blogspot.hk http://3296644960.qzone.qq.com

尊榮Facebook: 尊榮 ( John )

尊榮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