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事由因所至,果由事所生

 

    佛家哲理說的是遠在看不到的三世因果,你只能選擇信,或者不信。然而,今日討論的因果,則是可以近在眼前的三、五年,或十年八年的事情。真的,風水師呃你十年八年,可能就此而來也。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

   
然而,這又有何討論價值呢?答案係有,而且係非常有價值,由筆者協力處理的個案,及親歷事情在變化中的過程,體驗岀命理和風水的效應變化,都與命理運程和風水策略並而生出因果效應,是直接可以看到、摸到、得到的結果,當然是成果,成功的結果,而不需要等到下一世,又或者再去埋怨上一世的誰是誰,他又做了甚麼。

    當而然之,佛家的因果理論我是支持和贊同的。在人生哲理教導上理念正確,然而道家的理念亦大同小異,惟道家思維更加主動積極,直接用思維策略去管理命運,用環境條件的改變去利用風水的能量,進而令風水為我所用,為我所生,為我所利。
(本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