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易天生師傅大師親算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神骨章》第一:

 

何知端揆首輔,常懷濟物之心。何知拜相封侯,獨挾蓋世之氣。

 

    (續上卷) 

    本文說到人有一棵「濟物之心」,不單止對人,對身邊的一事一物,都要有此發心,這是現代的普世價值觀,並不是甚麼偉大的事情,每一個人都應該保持正直和良知。

    生逢亂世,更應該守持這種做人的態度,現在世間上表面似太平盛世,但細心觀察便可以發現到,世界上的經濟問題開始出現亂局了,而所有聰明人都以一種愚蠢的方法來解決自身的經濟危機,以假亂真,誠信已漸漸地失去。

    說到有這「濟物之心」的人,其面相又可有其獨特之處呢?

    此類相格,最明顯是眼現三波,此即古書所記載的「象眼」,眼睛的上眼瞼有數條重疊的眼線紋,生得甚是幼細,眼神慈和,但卻有神和藏神。如此即代表其人心有大善之志,行善積德又不求回報。

    另一種相徵,是鼻頭上的「準頭」有肉,圓渾豐厚,這也是其人有厚德的相,而且是有財力之人。

    此外又要有一雙長耳,垂珠厚厚的,和兩邊咀角都向上朝,此名為「明珠朝海」,這是福祿齊全之相,這類人很有福氣,平生做福別人也在所不計。

    至於文中說到拜相封侯一語,還需要有顴鼻的相配,有勢而強起者方合。(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